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秋季电视剧盛典,2011秋季电视剧盛典 > 新闻动态

搜狐电视剧盛典刘诗诗洒泪 凭“惊心”赚足人气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10月27日17:01
刘诗诗洒热泪
刘诗诗洒热泪

  法制晚报讯(实习生 苏良)和吴奇隆一起拿“最佳荧幕情侣”奖,为自己领“最具网络人气女演员”奖,还帮林更新领“最佳男新人”奖杯,三次登上搜狐电视剧盛典舞台,刘诗诗难掩激动。

  昨晚,被业内称为网络奥斯卡的“2011秋季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在京举行颁奖礼,当晚最大赢家,是吴奇隆和刘诗诗主演的《步步惊心》,共夺得五项大奖。

  刘诗诗第一次走上领奖台,不是为自己,而是为了剧中扮演自己丈夫的林更新拿奖,她反而神情轻松,在和林更新视频连线中,刘诗诗还调皮地说:“林更新你要用10盒凤梨酥来换回奖杯。”

  随后,她为自己摘得当晚的人气大奖“最具网络人气女演员”,刚走下台还没坐稳,又被请上去和剧中的四爷吴奇隆一起领取“最佳荧幕情侣”奖。《步步惊心》中四爷雍正的扮演者吴奇隆动情地说:“一直到现在为止,戏里的画面依旧会让我们感动。”而此刻,刘诗诗则热泪盈眶,哽咽着说“谢四爷”。

  回到台下,刘诗诗似乎还难以平复心情,看着《步步惊心》主题曲中的一幕幕,不时拭泪。随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刘诗诗表示自己洒泪多半因为太高兴了:“当年拍这个戏时大家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观众喜欢,播出后,我们都收获了特别多的惊喜。”

  ●主办方说奖

  张朝阳:得奖标准纯凭“人气”

  目前国内的很多颁奖典礼,常遭到“看明星面子给奖”的质疑,而此次搜狐网络颁奖礼,不论演员在不在场,奖照发。

  被问到今年的得奖标准时,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是从网友和观众的角度去评奖,不会说谁来了就颁给谁,以后也这样,明星们你爱来不来。”

  张朝阳表示,搜狐之所以打造电视剧“奥斯卡”,是因为他觉得目前的环境,电视剧比电影更有前景。

  “电视剧是中国娱乐的未来,电影是没落的贵族,现在电影的发展模式不完善,仅仅依靠全国几千块大屏幕是不够的,要形成成熟的发展模式需要太长时间。相比之下,电视剧播放的时间长,给网站带来的流量大,盈利模式也趋于完善。”他说。

  刘诗诗在台下激动落泪,吴奇隆只能关切地瞅着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法制晚报

49090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84405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