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梁丽领衔《误入豪门的女人》 坦言喜欢随性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6日15:13
梁丽
梁丽领衔《误入豪门的女人》


  由浙江万影文化联合多家企业出品的年代传奇戏《误入豪门的女人》昨日在京启动。这部融合了战争、阴谋、情欲、豪门、传奇女性等众多商业元素的大戏,更是影射了当下女星与豪门剪不断理还乱的错综暧昧关系。知名女星梁丽领衔出演豪门女人!

  据导演崔立新介绍,该剧将于下月开机,该剧围绕豪门争斗展开,以女性角色为故事主线,身份低微的落魄秀才之女阴差阳错嫁入人丁不旺的富豪之家,机缘巧合得掌大权,却遭来寡妇掌门的愤恨,从而引起一连串家族纷争。

  实力女星梁丽在《水浒》中扮演的孙二娘、在《封神榜》中扮演的妲已、在张纪中版《射雕英雄传》和《神雕侠侣》中扮演的瑛姑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和林永健领衔主演的大戏《大河套》也将于近期登陆央视一套与观众见面。此次梁丽加盟《误入豪门的女人》,将以富贵、艳丽的豪门女人形象出现,演绎一个豪门女人的悲欢人生。

  在新闻发布会上,梁丽坦言,生活中的她是一个很随性的人,除了演戏还喜欢画画,拍戏之余还在画院进修研究生,她对豪门生活从来就不向往,身边也有女朋友嫁入豪门的,做豪门里的女人的艰辛她也略有耳闻,幸福不幸福只有当事人自己最清楚!她就喜欢随性地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这样最轻松,最快乐!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