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国家安全》着眼新题材 上演没硝烟的战争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李峥
2011年10月26日11:10

  近日,由上海现代人剧社与上影演员剧团联合演出的大型现代话剧《国家安全》在长宁文化艺术中心的虹桥当代艺术剧院公演。

  该剧由青岛话剧院著名编剧张志华执笔,留法归来的艺术硕士刘方祺导演。演员阵容既包括上影演员剧团的知名老演员,更云集了一批年轻靓丽的“80后”。但这并未妨碍《国家安全》的“主旋律”特色:借着悬疑剧的外衣,剧中首次以我国人类基因DNA样本的防流失为题材,反映高科技领域里涉及国家安全的一场没有硝烟的争夺战。

  长宁文化艺术中心虹桥当代艺术剧院是长宁新改建的能满足话剧专业演出需求的剧场,拥有500多座位。据悉,《国家安全》入选2011年市委宣传部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舞台演出资助项目,由上海纺织时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长宁区文化局、起点中文网联合主办,长宁文化艺术中心、映酷文化传播、M50表演工作坊、鼎旭文化传播共同协办。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