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九位获奖剧作家联创 话剧《站立式典礼》将首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6日10:22
《站立式典礼》
《站立式典礼》


  由美国九位获奖剧作家联手创作的舞台话剧《站立式典礼:同性恋婚姻(Standing On Ceremony: The Gay Marriage Plays)》已投入生产制作,预计将于今年10月24日至明年2月26日在纽约米内塔-莱恩剧院(Minetta Lane Theatre)举行世界首演,并于今年10月18日进行首次预演。

  谈及话剧《站立式典礼:同性恋婚姻》即将上演,制作商琼-斯坦因女士及查理德-弗兰克先生表示:“《站立式典礼》是一部非常滑稽且具启发性的一部话剧,它将让我们看到同性之间鲜为人知的细腻情感。让大家更容易接纳同性恋,实现人们婚姻自由、爱情平等的价值观。” 《站立式典礼:同性恋婚姻》是根据洛杉矶一场由慈善家布莱恩-史妮普构思的争取婚姻平等的同名公益活动创作而来,主要描写了同性恋人在争取公众认可、婚姻平等的过程中所发生的一系列搞笑情节。

  这部话剧共分为9个短剧,分别由美国9位获奖剧作家创作而成,他们分别是:海德曼奖得主约旦-哈里森(Jordan Harrison),埃德加奖得主杰弗里-海切尔(Jeffrey Hatcher),托尼奖提名兼普利策奖得主莫伊塞斯-考夫曼(Moisés Kaufman),艾美奖及WGA奖得主乔-基南(Joe Keenan),荣获托尼奖提名的尼尔-拉布特(Neil LaBute),圣丹斯电影节评委会大奖得主温迪-麦克劳德(Wendy McLeod),奥比奖得主乔斯-里维拉(José Rivera),奥比奖得主保罗-鲁德尼克(Paul Rudnick)以及普利策奖和托尼奖得主道格-赖特(Doug Wright)。

  据悉,话剧《站立式典礼:同性恋婚姻》将由著名导演斯图尔特-罗斯(Stuart Ross)担纲执导,其演员阵容、创意团队以及门票预售等信息将于近日公布。(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