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繁星戏剧村 > 新闻动态

话剧《切单》拿房地产商开涮 说房地产界真事儿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10月26日10:18

   “我听网上说,房价已经跌破1000元了,因为一个房地产大佬死了。”“谣言,死的那是乔布斯。”眼下正在繁星戏剧村上演的话剧《切单》,一开场便拿房地产商开涮。对于当下影视作品钟爱的房价等社会热点,该剧出品方“庄凌艺财”拿出了狠劲,因为“说的都是地产界的真事儿”。

  据悉,该剧讲述了在史上最严厉的房地产调控下,一个煤老板的单笔20亿大单和1600万的巨额佣金使地产商人、销售人员等各色人物陷入疯狂纠纷的故事。而其中的巨额订单、姐妹反目等素材大都来自地产界的真实故事。作为国内少数以专业的财经主题为创作题材的话剧团体,“庄凌艺财”总经理王少毅不仅不担心财经话剧的小众,反而表示此类题材正得到不少企业团购需求的青睐。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