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极速先锋》曝预告片 打造真人3D极限动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肖旋
2011年10月26日08:52

  搜狐娱乐讯 10月25日,真人3D极限动作电影《极速先锋》在北京CN酒吧举行了预告片发布会,主创王子(邱胜翊)、林爽、吴毅将、邓天晴、李广博、周诗雅出席了当天活动,众多王子的粉丝也前往为偶像助阵。片方首次曝光了影片预告片,王子与日籍演员三浦贵大的真人跑酷镜头让人印象深刻。活动现场,由周诗雅演唱的影片主题宣传曲《一百次的伤》也首次曝光。

  官方预告片曝光 跑酷VS武术

  影片《极速先锋》汇集了王子、林爽、三浦贵大、马羚、吴毅将、邓天晴、李广博、包贝尔等多位中日优质演员倾情加盟。此次曝光的官方预告片以王子的一句“我讨厌这个地方、讨厌这里的每一个人”开场,对白不多但是掀桌子、和朋友互殴、与三浦贵大比拼跑酷等戏码充足,完全打破了王子“乖乖男”的往日偶像形象。

  短短一分多钟的预告片情节紧凑、人物众多、场景丰富。对于片中出现的“武术VS跑酷”标签,主演吴毅将透露自己在影片中饰演一位“复仇心”强烈的跑酷教练,因为习武出身一直期望能够把武术和跑酷相结合创新出完美的极限运动,“武术VS跑酷”的标签在自己的身上体现的非常明显。片方也表示影片和武术有重要的关联性,将中国传统文化与时下热门的极限运动想结合,是这个影片的又一看点。

  青春加速度 3D饕餮盛宴

  电影《极速先锋》由香港新锐导演蓝志伟执导,邀请到曾和咒怨之父合作3D惊悚电影《颤栗迷宫》的“日本特殊摄影第一人”宇井忠幸担当摄影指导,首次采用双镜头摄影机全程3D实拍。

  不同于之前曝光的官方海报,此次的官方预告片透露出颇多的情节内容。王子和三浦贵大间的明争暗斗、林爽和两位男主角间的微妙感情都一一浮出水面。林爽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在影片中并没有激烈的跑酷动作戏份,只要负责和王子、三浦贵大两位帅哥“谈情说爱”即可,至于谁最终会成为“白马王子”,林爽则卖起了关子坚决不肯透露。而整部电影由青春活力的年轻演员挑梁,预告片中一直在奔跑的速度紧贴影片主题“极速先锋”。

  制片人李德威在活动现场表示,本部影片3D的实拍和以往的3D影片在拍摄技术上就有很大的不同,所以特意邀请了日本的团队加盟。虽然在拍摄期因为拍摄环境出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难,不过最终一一克服,相信走进影院观众可以身临其境的去感受影片营造出的3D极限运动氛围。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