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与时尚同居 > 《与时尚同居》新闻

《与时尚同居》公映获好评 嬉笑励志合家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5日10:13
平民励志接地气
平民励志接地气

乌龙团队
乌龙团队


  由星光国际、容丞和悦和常阳国际联合投资拍摄,尹丽川执导,周渝民、徐若瑄、谭咏麟、筷子兄弟、春晓、乔任梁、方然等主演的职场励志喜剧《与时尚同居》,已于10月21日在全国正式上映,上映数日获得了众多观众的一致好评,各大电影网站评分均居近期电影的榜首,而让人惊喜的是,从影院的反馈看,观影人群囊括了各个年龄层,被影院经理誉为近期唯一一部适合全家人去观看的电影,“成熟人会看到艰辛并动情,年轻人看到友情和浪漫以及证明价值观,小朋友看到欢笑。”

  《与时尚同居》不是年轻人的专利

  在《与时尚同居》公映前,导演尹丽川曾表示这是一部拍给职场年轻人看的电影,“现在大家工作压力太大,所以一直想拍一部给人欢笑的电影,能给大家缓解压力。”而在上映后的反馈来看,观影群众囊括了各个年龄层,出人意料的成了一部合家欢的励志喜剧。许多拥有创业经历的人,如新东方创始人之一的徐小平就对影片中周小辉等人艰难的创业经历深表认同,在观影过程中他回想起自己的创业经历甚至数度落泪;年轻人则对影片中一些社会现实问题的影射和催人奋进的励志剧情十分赞赏,有观众就表示:“电影中的很多话话都打到了我心里,我要足够强大,努力奋斗向着阳光一路狂奔,像周小辉一样,我年轻,不怕输!”而让人意外的是,还有不少妈妈带着自己的孩子到电影院去观看这部电影,“现在能让我放心的带孩子进电影院的电影还真的很少,《与时尚同居》算是其中的一部,可能他现在还看不懂电影在讲什么,但剧情很健康正面,很多情节又都会笑得很开心。”一位妈妈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微博热议《与时尚同居》

  《与时尚同居》在之前各地的点映后曾被众多媒体和影评人誉为“年度最佳职场减压喜剧”,21日公映后也很快就成为微博的热门话题,影片的小人物励志主题,五分钟一笑点的剧情,接地气的职场奋斗,让很多观众在笑声中找到了共鸣。以下内容摘自各位观影完毕的网友微博。

  微博语录:

  与时尚同居-綄镁潼话:终于在万达CBD找到了合适的时间,看到了《与时尚同居》。影院里还有两位六七十岁的老人也看的津津乐道,哈哈。真是看不够,明天再去百老汇继续看。

  海德公园1015:真是部不错的片子,昨天去看全场都看的很开心,影片结束的时候有掌声。没到的地区赶紧到,院线排片给力啊。今天与时尚同居的排片比昨天已经多了近一倍,希望明天的排片场次能更给力。

  向西漂泊:《与时尚同居》非常之好看哇~!内地时尚爱情片史上最有剧情有爱的一个,周渝民频爆金句,里面有很多不山寨不模仿不低级的犯贱,贱的灰常彻底灰常好笑!筷子兄弟演技超群。

  许瑛瑛:《与时尚同居》影片经典语录:不要把创业的委屈向别人诉苦,只有小孩子才会埋怨世界的不公;我们强大的不是肌肉,是内心……这不是一部单纯诠释时尚的影片,这里折射了职场的现实和残酷、人性的软弱和强大、创业者的艰辛和坚持。

  墨露弦清_空气:与时尚同居少见的励志又好看的喜剧电影,里面各类不靠谱loser聚在一起,总有一款适合你镜子里颓废的那一面。所以最后的成功降临时,看着很解气排郁!难得的国产类型片,价值观很正确。

  阿莫西林MQY:不只因为仔仔很帅,虽然是一贯的励志片套路,但是很幽默又很讽刺,很多台词都说出了年轻创业者、北漂族、追梦者的心声,算是看过的最贴近生活的一部时尚片了。相对于爱情部分,我觉得它更侧重于友情和梦想的部分,谁没卑微过,大部分人都过得不容易,但是坚持和团结总会让理想实现。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