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本山加盟新戏开南方市场:以前戏只在北方火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吕莉红
2011年10月25日09:44
赵本山为开南方市场加盟新戏:以前的戏只在北方火
小沈阳演出照
赵本山为开南方市场加盟新戏:以前的戏只在北方火

赵本山演出照

  由赵本山、小沈阳、李晟主演的古装武侠轻喜剧《怪侠欧阳德》正在进行后期制作。该剧是编剧简远信、导演林添一、出品人周之光继《活佛济公》后推出的又一力作。赵本山昨天称,他这次破例携赵家班加盟,是被剧本打动了,并想借此机会寻求本山传媒的新发展。

  小沈阳介绍说:“欧阳德以一个皮袄反穿、倒骑木驴、身怀绝技的怪侠形象打尽天下不平事,与好友杨香武、黄天霸一起组成了‘清朝三剑客’。欧阳德在每次行侠仗义后,都会留下烟锅灰作为记号,与佐罗行侠后留下Z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小沈阳强调,这次为了拍戏需要,他在长期不反串的情况下,再次穿上女儿服假扮宫女,上演了一出“乔装入深宫”的好戏。小沈阳表示演怪侠特别痛快,“一般大侠都有不怒自威、浩然正气的范儿,英雄气质摆在那,一看便知。可是看我,倒骑木驴、穿衣服怪异,言行举止没个正形,哪有个侠样?但这并不妨碍我行侠仗义,反而更自由、更洒脱。我喜欢这种无拘无束的游侠状态,相信观众看后一定也会很痛快,喜欢上这个剧的。”

  赵本山在剧中扮演欧阳德的师父。他坦言自己一向对剧本要求严格,很少接本山传媒以外的戏,这次打破规矩,是被剧本打动了。“简哥的本子写得特别好,就是为咱们赵家班量身打造的,很适合小沈阳、毕畅、沈春阳和我来演。”赵本山坦言希望这部戏能南北通吃,他说:“我一直在思考本山传媒的未来发展。我们以前拍的电视剧都是农村题材,符合二人转演员的特点,在北方很火,但到了南方收视不是很令人满意。要开拓南方市场,仅靠东北风味的《乡村爱情故事》肯定不够。这次与千乘影视合拍《怪侠欧阳德》是本山传媒的一次市场开拓。”

  据悉,《怪侠欧阳德》的卫视首轮播出价格超过百万一集,该剧将作为江苏卫视的2012年开年大剧播出。(记者吕莉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