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罗伯特-帕丁森最新造型曝光 粉丝表示很失望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10月25日08:14
罗伯特·帕丁森最新造型。
  罗伯特·帕丁森最新造型。

  国际在线10月25日报道 近日罗伯特·帕丁森现身机场,当天罗伯特·帕丁森的造型让很多迷恋他外形的粉丝十分吃惊,身穿棕色夹克,俊俏的脸孔被浓密的金色胡子遮盖的十分严实。

  很多国外的粉丝看到罗伯特·帕丁森这个造型都纷纷表示:“这个难道就是罗伯特·帕丁森的最新造型吗,全新电影难道让罗伯特·帕丁森扮演老大爷吗?”“天啊难道罗伯特·帕丁森以后都要用这种面孔示人吗?”

  罗伯特·帕丁森主演的电影《暮色4》马上就要上映了,该片讲述了贝拉终于如愿以偿的变成吸血鬼,并为爱德华生下了一名可爱的女儿。 《暮色4:破晓(下)》则将在2012年11月16日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