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朱丹携手炎亚纶 颁奖礼上最清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17:45
朱丹
朱丹

朱丹亮相红地毯
朱丹亮相红地毯

朱丹为炎亚纶颁奖
朱丹为炎亚纶颁奖

朱丹与炎亚纶
朱丹与炎亚纶

朱丹走清新风
朱丹走清新风

  10月22日,内地人气女主持朱丹亮相华娱卫视亚洲十大红人盛典,首次担任颁奖嘉宾即为亚洲人气小天王炎亚纶颁奖,而对于这次朱丹从各大颁奖的主持人到重量级奖项颁奖人的华丽跨越,不仅粉丝高度期待,业内同行同样给予了赞许。在某门户网的热门话题中,“颁奖嘉宾朱丹”连续几次上升为前十名引发了网友们的极大关注。因为是第一次来到大连,不想仍是引发了当地粉丝的超强“声波”。

  与以往主持人的身份亮相不同的是,这次作为颁奖嘉宾朱丹的心态明显轻松不少,并在微博中大叹“可以偷懒”十分可爱。她表示,这么多年来都是第一个走上红毯、而且是站在舞台的另一端,这次有机会可以来到舞台的另一边与获奖者站在一起,自己非常兴奋并期待着也能拿下“红人奖”。被问到此次前来大连的心情如何,朱丹表示这个颁奖嘉宾的身份对她来说最明显的区别就是更有使命感了。虽然是首次站在颁奖台上,但是自己仍会以学习的心态来面对。

  在这次颁奖典礼上,除了在台上幽默机智的表现外,朱丹的完美造型亦大获赞赏,白色斜肩小上衣加雪纺飘逸长裙,成为华丽绚烂红毯中的一抹小清新。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