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2.5亿《隋唐英雄》成航母 十阿哥要刷大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15:22
叶祖新
叶祖新

  搜狐娱乐讯 由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投拍的长篇英雄史诗传奇《隋唐英雄》,随着开机日期临近,剧组的演员阵容也是不断壮大。据悉,现在正大红大紫的《步步惊心》中的“十阿哥”叶祖新已于日前和剧组签约,将出演隋唐名将裴元庆一角。

  不差钱,《隋唐英雄》成航母

  据悉,在华人世界中家喻户晓的隋唐时期瓦岗寨、李世民的传奇故事,已成今年明年跨年最火的古装剧题材,国内各家制作公司不约而同的决定投拍该题材,形成群雄逐鹿的局面。另据可靠消息,目前已完成法定程序决定开拍的隋唐题材剧中,投资最大、演员规模最大、预计拍摄集数最多的是,由国内一线制作公司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投拍的《隋唐英雄》。长城影视相关人士介绍说:该剧预计投资达到国内电视剧空前的2.5亿,剧中戏份较重的角色几近百名,拍摄集数60集。《隋唐英雄》将成为同类题材作品中的航母巨无霸已成定局。

  不差人,“十阿哥”叶祖新要刷大锤

  目前《隋唐英雄》开机已进入倒计时,主要演员阵容筹备也已进入尾声。继刘晓庆、陈冲将“再续前缘”,杜志国、赵文瑄等老戏骨倾力加盟后,近日再传佳讯:凭借热播偶像剧《步步惊心》中的十阿哥一角而正大红大紫的青年演员叶祖新,已经和《隋唐英雄》签订合约,将出演剧中裴元庆一角。裴元庆是隋唐名将,手使一对亮银锤、白袍、银甲,英武俊朗、武功高强。制片方长城影视表示:选择叶祖新不光是看中他的人气,就外形而言,他也是裴元庆的不二人选。说起新角色,叶祖新说:每个男孩心里都有一个英雄梦,能演一个武功高强的英雄也是自己的心愿。“新角色,我很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