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爆哈里王子恋上夜店女服务员 长相酷似嫂嫂凯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24日14:39
哈里王子(右)风流史不断。台湾“今日新闻网”
哈里王子(右)风流史不断。

  中新网10月24日电英国哈里王子(Prince Harry)情史不断,最近再度传出新恋情。正在美国加州接受军事训练的他,传出恋上一名长得与嫂嫂凯特(Kate Middleton)极度相似的夜店女服务员。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援引外媒报导,哈里王子日前虽仍在接受军事训练,但爱玩的他,一到周末便就直接去了圣地牙哥的夜店,并且认识一名在VIP包厢工作的鸡尾酒女服务员杰西卡(Jessica Donaldson)。

  令人意外的是,拥有一头棕发,身上还有刺着花朵刺青的杰西卡,长相却酷似哈里王子的大嫂凯特,可说是哈里与哥哥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眼光很相似。

  夜店目击者表示,“他们两个充满激情地接吻了,结束时还一起回到哈里的房间”。而杰西卡的同事则说:“洁西卡总是充满活力,是个很有趣又聪明的女生。哈利会爱上她并不意外。哈利会爱上她并不意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