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娱乐圈EQ极高女艺人 志玲柔如水小S刚如刀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11年10月24日09:10

  台湾娱乐圈有两位EQ极高的女艺人,一个是林志玲,一个是小S。前者柔如水,擅长以柔克刚;后者刚如刀,往往先发制人。看她们的影视作品、学她们的穿衣打扮,不如好好领悟她们的言行风范。

  林志玲声音甜蜜、身材曼妙、长相迷人,但这些已经不是她身上最主要的标签了,说到“情商高”的台湾女艺人,林志玲首当其冲。随着林志玲主演的爱情电影上映,这位大众情人的婚姻爱情再次变成了焦点。当被问及“剩女”、“恨嫁”这些多少会让一个37岁女人反感的话题时,林志玲的回答如下,“你要好好地用心地经营自己的幸福,它就好像是一个银行,如果只是一直提款,没有存款的话,总有一天会掏空了。与其依靠男人的额度还不如先经营好自己,包括经济上的和金钱上的。”恨嫁的剩女们与其眼睁睁看着刘若英、莫文蔚、梁咏琪接二连三地披上婚纱、嫉妒到咬手绢,不如认真听听林志玲这柔声细语的内心独白。

  与林志玲以柔克刚不同的是,小S先发制人的行事作风也是值得一夸的。已经有两个女儿的她早前再次怀孕,前几天她大方承认第三胎还是女孩,并表示婆家并没有因此而给自己施压。尽管这个消息有点八卦,尽管其婆家到底是施压还是失落外人谁也不会知道,但小S此时大大方方地公之于众,直接堵住了好事者和小人的嘴,不必等到一朝分娩时再接受围观和品评。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