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与时尚同居》遭拷贝延误意外 导演无奈哭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2日12:36
《与时尚同居》海报
《与时尚同居》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星光国际、容丞和悦和常阳国际联合投资拍摄,尹丽川执导的励志喜剧《与时尚同居》于昨日(21日)在全国公映,不想却发生硬盘发送院线延误事件,除北京地区外,其他城市均未拿到拷贝,无法同期放映,一时引起轩然大波。事件发生后,影迷十分气愤,片方也表示无奈,导演尹丽川更在微博紧急呼吁影迷耐心等待。据悉,本次有三部影片牵涉其中,而《与时尚同居》是其中最大的一部影片。

  影迷:期待上映 首映扑空很恼人

  影片放映前,尹丽川导演就曾在全国开展试映活动,获得好评无数,特别在网上受到热议。很多网友评价,《与时尚同居》虽是时尚题材,但不装,让很多职场人士找到了共鸣。热议之下,影迷朋友对影片热烈期待。

  21日影片公映当天,有网友在微博爆料说《与时尚同居》拷贝未到达各地影院,使得除北京地区外其他城市影迷都无法观看影片。消息一出,立刻引起轩然大波。院线拷贝延误事件,惹恼了影迷朋友,甚至很多看不到该片的影迷大骂发行方,对这样的错漏表示不能理解,要求事件得到尽快解决。

  导演:尹丽川微博哭诉 希望得到影迷体谅

  《与时尚同居》是尹丽川导演首部商业电影作品,是她从文艺导演向商业导演转型的力作。她曾表示,影片从开拍到放映,她花费不少心血。在首映礼上她更是激动万分,期待影片的上映。不想,首映当天就发生意外事件。

  在得知延误事件后,尹丽川导演多次发微博表示痛心,并希望得到影迷的体谅。她说:“除了北京,多数地方没有收到硬盘。今天能看到影片的朋友,你们的支持对我们非常重要!!看不到的朋友,你们的耐心对我们更加重要!电影发行是复杂流程,已投诉中间部门,发行公司此刻正在竭尽全力补救!请原谅我们工作的失误,请再给我们一点点时间。”

  片方:延误事件纯属意外 积极协调处理事件

  影院拷贝延误事件一出,片方积极与发行方沟通协调,对事件进行紧急处理。对此,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表示:“延误事件纯属意外,我们也很无奈。延误的数字硬盘中有三部作品受到牵连,我们第一时间派出人员与相关部门进行协调。事件将尽快得到解决。”而对于有媒体质疑剧组用拷贝丢失炒作,宋光成表示:“没有人会拿首日票房做炒作的筹码。明天,拷贝硬盘将会送达一线城市,开始正常放映。我相信任何挫折和意外都遮挡不住一部好影片的光芒!期待明天云开雾散!据此,影迷朋友明日即可到影院观看《与时尚同居》。而本次延误的具体原因还将进一步调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