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女董事王秋杨《锋尚之王》 曾遭食人族追杀

2011年10月21日11:59
探险家雷殿生;电视策划人、主持人曲向东
探险家雷殿生;电视策划人、主持人曲向东


  初见王秋杨,你很难想象这个外表柔弱、身材纤细的美女董事长会做出如此惊人之举。她是第一位到达“地球三极”(南极点、北极点、珠穆朗玛峰)的华人女性、首位完成“7+2”探险活动的中国女性(登顶世界七大洲最高峰及徒步南北极) 。

  近日,这位酷爱探险的美女董事王秋杨做客湖南卫视《锋尚之王》坦言“喜欢在路上的感觉,感觉心在飞。”并透露曾被食人族追杀。

  王秋杨出生于军人家庭,当兵8年。也许正是这样的出身和军人的经历,促使她能够完成这些探险之旅,成为征服世界的中国女性第一人。

  对于自己,王秋杨曾说:“我希望永远在行走,永远在寻找新的刺激,如果让我离开大自然,离开我的冒险生活,那还不如杀了我。” 在节目中她表示自己的生命就是在路上。“徒步让我觉得很自由,在路上的感觉会有心在飞的感觉,我很陶醉于这种状态。”她说。

  在节目中,王秋杨讲述了在查亚峰徒步走进了一片原始森林,那里的景色就像《阿凡达》里一样美不胜收。然而这次经历也是最惊心的一次,在徒步原始森林时,她及队友被困在原始森林中遭到了食人族的追杀。

  面对另一位同样有着传奇经历的嘉宾雷殿生,王秋杨表示自己很羡慕他十年的徒步之旅,“如果我可以有这样的机会,一定是莫大的享受与幸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