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千山暮雪》未播先火 杨紫彤演巨星Hold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10:57
杨紫彤(资料图)
杨紫彤(资料图)


  明晚,备受期待的电视剧《千山暮雪》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与观众见面。这部剧作将“纯爱”与“虐恋”两个本应矛盾的感情结合在一起,上演了一出爱至极、恨入骨的都市情感暴力大戏。新晋女星杨紫彤在剧中饰演超级名星苏珊珊,虽然是首演这类人物,但是她表示毫无压力。

  《千山暮雪》是人气作家匪我思存的作品,未被改编之前就积累了一批忠心粉丝,而刘恺威、颖儿、杨紫彤等众星加盟的强大阵容更是使得书迷和影迷们倍感期待。新晋女星杨紫彤饰演的苏珊珊是个电影大明星,出道一年即在国外著名电影节上大爆冷门拿回个影后,苏珊珊这个名字也变得炙手可热,一跃成为当红明星。剧中的苏珊珊风情万种,每次出场都明星范儿十足。而戏外的杨紫彤和苏珊珊截然不同,不会讲求这些无谓的排场,直爽谦和。虽然第一次出演这种角色,但是杨紫彤表示毫无压力,凭实力完全Hold住!

  杨紫彤正在山东赶拍《大金脉》,这位年轻的实力演员去年连拍八部大戏,今年同样行程满档,接连拍摄了《欢乐元帅》、《假如我是真的》等剧,让我们共同期待她的表现。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