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芒果台遭山东卫视挖角《快乐大本营》导演跳槽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21日09:05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婷) “限娱令”风暴下,湖南卫视连受打击,频频瘦身,而知情人“舞美师”密集放炮,昨日再度开腔,称“限娱令”后,山东卫视仿江苏卫视,风卷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班底。山东卫视品牌事业部主任樊宇昨日接受采访,默认“限娱令”后,“打包挖角”湖南卫视导演、主持人和制作团队的传闻。

  昨日上午,“舞美师”称山东卫视借湖南卫视涉娱节目被砍之机,全面收编“湘军”,其微博曝料:“山东卫视最近比较凶,刚听人说他们发力方式将会仿效当年江苏台,先挖人,趁湖南卫视现在撤掉娱乐节目转型,重整团队的时候,去芒果台挖制作团队和主持人,学当年江苏台领导,在长沙酒店呆了一个月,几乎把芒果台有名的制片人导演、当红主持人全约了一遍谈条件,挖了几十人过去。”

  而山东卫视相关人士已经侧面证实,《快乐大本营》的核心导演李蓓已经携其制作团队出走山东卫视,继而“快男”、“超女”的御用音乐制作人山河和高速公路乐队,也跳槽到山东卫视的新综艺《歌声传奇》。而此次“打包挖角”还可能涉及到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层面,目前马可有望最先入主山东卫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