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彭于晏:没和舒淇蔡依林谈恋爱 我不排斥姐弟恋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任翔
2011年10月21日07:59
彭于晏(资料图)
彭于晏(资料图)

  在前天开幕的“台湾新人新片展”上,台湾知名电影人李烈携演员彭于晏亮相,让她监制的新片《翻滚吧!阿信》出尽风头。彭于晏凭此片成功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

  《翻滚吧!阿信》描述从小拥有优异的运动天份的阿信,深深地被体操吸引,逐步踏进了体操的世界。不过因为有轻微小儿麻痹症,在母亲反对下,阿信黯然退出。但在误入歧途,充满暴力的荒唐岁月中却迷失自我,他决心重新追寻梦想,重练体操。这也是导演林育贤根据自己的哥哥真人真事改编。

  之前分别与蔡依林和舒淇传出绯闻,彭于晏称:“淇姐是我很好的朋友,跟蔡依林也是完全没有的事。我不排斥姐弟恋,如果缘分到了,会谈恋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