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渡边谦策划并主演SP日剧 永作博美出任女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10月20日17:38
SP中的渡边谦与永作博美
SP中的渡边谦与永作博美

  搜狐娱乐讯 (aya/文)20日消息,演员渡边谦(主演NHK大河剧《独眼龙政宗》)亲自策划并主演的SP日剧《爱・命~新宿歌舞伎町救助寺~》(朝日电视台)将于今年冬天播出。电视剧以“爱与生命”为主题,以真实人物为原型,讲述了主人公在东京新宿歌舞伎町为救济有困难的人设立“救助寺”的故事。剧中与渡边谦合作演对手戏的是实力派女演员永作博美(主演电影《不要嘲笑我们的性》)。

  剧中,渡边谦饰演在歌舞伎町的一角设立“新宿救护中心”、为受虐待、非法贷款等折磨的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帮助的平山秀盛(原型为韩国人,原名玄秀盛)。平山秀盛有一个不幸的童年,少年时期也很灰暗,成人后换了30多个工作,后来感染了严重的疾病,面对死亡,平山秀盛开始对自己曾走过的路进行反省,为了证明自己曾经“活”过,他作出了用剩下的时间救助弱者的决定。

  故事原型玄秀盛波澜壮阔的人生、耀眼的生存方式深深打动了渡边谦,于是他决定制作一部写实日剧,向观众们讲述一个“用最本真的自我生存、为救助弱者不惜牺牲生命”的真实故事。

  永作博美在剧中饰演当过战地记者、回国后成为自由记者的中原洋子。失去了人生目标的中原洋子偶然遇到平山秀盛,于是她开始把平山秀盛当成新的追逐目标,开始了对他的采访以及对他人生故事的探索。

  对于启用永作博美的原因,渡边谦说:“(看她在电影中表现出的演技,)感受到她作为女性的韧性、坚强,印象非常深刻。这一次洋子的角色也很难演。兼具精湛的演技和极高的热情,并且拥有柔和的氛围和隐藏在内心深处的强大力量……她正好拥有这种好的意义上的‘不平衡感’,所以我觉得她演这个角色完全合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