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标准美女选秀拒绝变性人参赛 引发网友不满

来源:千龙网
2011年10月20日17:01

  最近,网络上一条网络新闻引发了网友的强势围观。由金马影后李丽珍作为评审的中国标准美女选秀现场,出现了“变性人“高婷婷”报名参赛中国标准美女遭拒绝”这一幕。变性人这一话题在经过几年的沉淀后,又被网友提上了焦点。

  很多网友在回复中纷纷表示反对举办方这种做法。该举办方这种作坊实在有欠考虑。变性人在社会上属于特殊群体。举办方这么干脆的拒绝他的报名,很容易激起变性人这一特殊社会人群的不满。现在社会上对变性人已经是戴有有色眼镜看待他们了。我们应该更多的去包容他们,而不是一味地去驱赶他们。举办方这样做,很容易让本来已经敏感的变性人群体情绪更加激动,从而激化社会矛盾。

  而也有网友表示,该举办方的做法有一定道理的。首先,我国还没有明确的法律规定变性人的性别、以及合法身份。所以,举办方这么做也无可厚非。其次,该举办方此次举办的是“中国标准美女”。如果是一个变性人得到冠军的话,对中国自身的形象也有很大的危害性。最后,变性人属于社会特殊人群,如果放任他去破坏比赛规则,是对每名选手、以及社会的不尊重。所以,该举办方的作坊还是正确的。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