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0金鸡百花电影节-2011金鸡奖-第28届金鸡奖 > 最新动态

王雅捷典雅亮相似女神 电影节归故里甜蜜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16:19
王雅捷高贵典雅
王雅捷高贵典雅

王雅捷甜蜜献唱
王雅捷甜蜜献唱


  10月19日,第20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在合肥举行,赵薇、王雅捷、田海蓉等安徽籍艺术界人士受邀回家。当晚,王雅捷以一袭高贵红色长裙亮相,甜蜜献唱电影《甜蜜蜜》的同名主题曲,受到家乡人民的热烈欢迎。

  一直忙于拍戏的王雅捷,在刚刚结束和范伟的《先结婚后恋爱》的拍摄后,便进入《天下归心》剧组,中间没有丝毫的休息。但此次为了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开幕式演出,作为合肥人,王雅捷义不容辞推掉了手头的工作,风尘仆仆地从剧组直接赶到合肥,在开幕式前两天进入紧张的排练中。

  当晚,王雅捷以一袭斜肩红色长裙亮相,飘逸的裙摆似女神般高贵典雅,闪耀全场。要在4万多人的体育场演绎经典电影歌曲,王雅捷表示她一点都不紧张,只是怕自己的声音有些宽,不够“甜”。同时,她也感慨回到家乡让她特别放松,“以前到别的地方赶通告,都会觉得那是工作,很陌生很紧张,到合肥,突然就觉得都是熟人,完全不像在工作,很放松”。据悉,迫于紧凑的拍摄进度,晚会结束后,王雅捷便不得不又匆匆赶回剧组拍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