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御姐OR宅女 阎青妤戏里“动人”不客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11:15
阎青妤饰演林三姐
阎青妤饰演林三姐

阎青妤写真清纯洋气
阎青妤写真清纯洋气


  农村题材的轻喜剧影片《代乡长主政》介已杀青,剧组已从南宁、百色等地系数回撤,预计该片将于今年年底完成制作。主演阎青妤在剧中饰演有戏曲工作经验的乡长夫人,不但戏声动情至深,对待丈夫更是“动起人来”不客气,长剑、搓衣板等“家暴”招数一个不落。

  《代乡长主政》由广西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南宁三之和策划机构等联合摄制。导演余斌介绍,影片中讲述的是农村干部为了守护自己的土地,发展家乡而坚持不懈、不屈不饶的追求故事。“影视常青树”阎青妤受导演力邀加盟该剧,饰演“代乡长”夫人林三姐,与句号扮起了欢喜冤家。

  此次阎青妤饰演的林三姐原是彩调剧团演员,因爱唱刘三姐的山歌而得名。因病退居二线的她虽然成为“宅女”,但仍然放不下对戏曲的热爱。面对老公和家庭琐事的磕磕绊绊,娇嗔聪慧的林三姐居然“将艺术还原到生活”,不时在家中开个腔,让本就热闹的乡长之家多了股不一般的喜剧风味。片中,阎青妤彰显出少有的御姐气场,把老公治理的服服帖帖。当知道老公约见老情人时,阎青妤一剑劈来直捣句号脑门,吓的句号差点闪了腰。可见这位林三姐不但动起情来要人命,动起气来更是要人命。(酉享/文)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