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舞”功高手齐聚《闯关》 街舞魔力叹为观止

2011年10月20日11:08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什么叫华丽舞步?什么叫叹为观止?《闯关上梁山》现场狂野奔放、闲情恣意的魔力街舞给了你最准确的答案。华丽的街舞灵活自如的融入了独创技巧和精神内蕴,引人入胜,让你耳目一新。

  街舞脱胎于爵士舞,到今天已发展出Poping、Locking、Electric、Turbo、House等多种舞种。时下,街舞已成全民健身的新宠,它最大的乐趣在于娱乐,率性而为,舞出自我。街舞脱离一般舞蹈的规范,将多种舞蹈元素糅合在一起,没有舞蹈风格的限定,以出神入化的舞步随心所欲地流露,是一种完全个性化的舞蹈。街舞有助于锻炼舞者的动作协调性以及肢体灵活性和控制力,对身体健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同时,街舞率性而舞,任意挥洒个性,对人的内在精神也有较好的历练。街舞可以锻炼身体,陶冶性情,同时还具有较强的观赏性,跳一段华丽的街舞,会给观众带来很大的审美体验,舞蹈者得到观众的肯定和赞美后,也会大大增强自己的自信心。

  “现在学习街舞的人越来越多,街舞的魅力也在持续蔓延。从6岁的孩童到40岁的大妈大家都积极的融入到街舞的热潮。人们日益认识到街舞的健身意义,它对身体灵活性的锻炼非常科学,是一项很好的有氧运动。”街舞少年李浩感慨的说,“街舞已经成为我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最喜欢经典的霹雳舞,这种舞难度较高,用肢体在地上踩出复杂变化的脚步动作,加上刁钻的倒立,非常绚丽。当然,跳舞的同时也可以随意去搭配你所想表现的动作。街舞一跳,所有的烦恼都被抛到脑后,爱街舞就是爱它那种豁达的精神。”

  征服力极强的街舞是挑战极限的别样风景。《闯关》赛道更是喜欢挑战的励志者之最爱。“舞”林高手齐聚《闯关》大秀街舞魔力,精彩纷呈。敬请关注每天中午10:50与下午16:55山东卫视《闯关上梁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