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碧儿录《生活魔法师》 优雅变身帽子女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20:42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人气度持续升温的青年演员王碧儿与光线传媒的经典节目《生活魔法师》合作,录制了一期以“帽子”为切入点的节目。《生活魔法师》是一档由光线传媒打造的时尚生活指导类节目,在陕西卫视以及158家地方台播出,节目邀请内地及港台地区最富盛名、最具权威的时尚生活专家,带来全方位、多角度的保养、护肤、心理、情感等现代生活信息,合力打造最完美的时尚生活。本期的“帽子”主题正切合秋冬流行风尚,而一向爱美的王碧儿更对这一人性化的主题表示喜欢。

  在节目现场,主持人李昕亮、嘉宾老师等都与王碧儿进行频繁互动,王碧儿带来一顶略显复古的帽子,而老师建议王碧儿选择大帽檐的帽子,并称这一款正是今年秋冬最流行的主打款,王碧儿当即收下,笑称节目录制结束便去扫货,一定要让自己过最时尚的秋冬。尽管本期节目以美容时尚话题为主,王碧儿却仍然见缝插针地对自己的新作品《光棍终结者》进行宣传,利用节目平台建议主持人和老师都要在11月11日去看这部电影,更表示希望可以用时尚的帽子来“脱光”,结束单身生活。而主持人李昕亮更笑称王碧儿要交广告费,并表示狮子座的王碧儿本身气场已经很强大,选择了合适的帽子后,可以做帽子女王了。整个节目在轻松的氛围内顺利完成录制。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