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娘家的故事3》开播 于小磊替马雅舒打抱不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16:09
于小磊定妆照
于小磊定妆照


  昨晚,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在安徽卫视黄金档开播,该剧刚一开始,何家与沈家的家庭矛盾便开始显现,将观众带入了激烈的矛盾冲突中。在剧中,由于小磊饰演的大姐“何小东”也毫不示弱,为妹妹马雅舒打起抱不平。

  在此前电视剧《娘家的故事》中,于小磊作为娘家“何守杰”的长女,有着天生的责任感,总将家庭的事情往自己的肩上挑。对于马雅舒剧中饰演的“何小西”,于小磊也总是关爱有加,在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剧头“何守杰”的照片里面,更是可以看出于小磊与马雅舒的关系不一般。此次,剧中“何小西”陷入了“沈件弘”的官司中,于小磊也当仁不让,独自找到沈家替马雅舒打抱不平,也让观众看到了于小磊强势的一面。

  对于电视剧《娘家的故事》中打抱不平的事,于小磊透露随着剧情发展还会有很多,并且会一次比一次激烈。于小磊与马雅舒在剧中是一对好姐妹,在戏外两人也是无话不谈的挚友,问起在戏外会不会替为马雅舒打抱不平,于小磊很坚定的回答“一定会”。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