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何琢言恐暂失明 华影盛视拟停机一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15:02
何琢言
何琢言

  搜狐娱乐讯 近日,演员何琢言在拍摄《刑名师爷之迷情双龙》时,由于压力过大突发急性角膜炎,并有短暂失明症状。经过医生紧急医治,暂时将感染进行处理,但是依旧有短暂失明的危险。

  制片方盛大集团华影盛视首席执行官CEO赵雨润十分关心何琢言的身体状况,特别致电何琢言经纪人与何琢言本人,表示一定要详细检查身体,安心休养,不要担心影响拍摄进度。也希望何琢言放松心态,以一个平和的心态面对这个角色,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制片方还针对此事致电山东剧组,希望剧组可以妥善安排演员与工作人员的拍戏与休息时间,尽量减轻演员的压力;由于天气逐渐转凉,也请剧组提前准备御寒衣物及设备,将演员与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

  赵雨润表示:演员的健康是拍摄的保证。目前,《刑名师爷》一致被外界看好,但是如果演员出现严重问题将危及身体健康,“华影盛视”将不惜停机而确保演职人员健康为首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