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像摇滚青年一样战斗 《海魂》斩获收视佳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11:07
电视剧《海魂》斩获收视佳绩
电视剧《海魂》斩获收视佳绩

为爱而战尽显摇滚精神
为爱而战尽显摇滚精神

像摇滚青年一样战斗
像摇滚青年一样战斗

于波率兄弟激情表演出演
于波率兄弟激情表演出演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海魂》目前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剧中由于波、林江国、马光泽饰演的一群海上战士,再现了我国海军成立初期的发展历史。几位青年演员凭借雄壮威武的外形条件、自然朴实的人物刻画,吸引了大批热衷影迷的关注。作为首次讲述海军这个新鲜的军旅题材,《海魂》把这群小人物面对革命、爱情和友情之间引发的挣扎和矛盾展现淋漓尽致,更有网友把这部电视剧成为军旅戏中的摇滚片儿,不管是人物个性还是精神上都带着摇滚范儿。

  于波率兄弟激情表演出演 为爱而战尽显摇滚精神

  《海魂》启用了从未演过军人的于波和林江国饰演一正一反军人形象,两位一个被成为“古装美男”一个则是大家心中的“民国小生”,在剧中不仅摒弃了以往略显奶油的印象,首次以黝黑健康的肤色出镜,还挑战年龄限制化老年装、粘胡子,前所未有的投入一个角色中。不少网友在看了该剧后,评价两位的表演“爷儿们”、“给力”更不乏有人认为该剧是战争片的摇滚范儿。于波饰演的高盛中从一个军校学生到海军军官,一路在革命道路上成长和蜕变,不仅是时代的缩影也是梦想照进现实的鼓舞人生。几位人物在信仰、爱情之间的挣扎完全透着海军战士的摇滚精神。此番突破演出备受肯定,也令几位主演倍感自豪。

  《海魂》收视成绩斐然 开拍电影版呼声很高

  目前荧屏上的战争题材很多,描写海军的题材也有展现,但是《海魂》的不同之处在于,首次描写海军历史的题材!剧中的海军人物都是有知识、有文化的军人形象!首次在荧屏上展现国民党海军官兵!首次揭示了鲜为人知的海军历史事件!这么多的“首次”也让该片开播来热议不断,在央视八套的收视率节节高升,更有网友呼吁包福明导演开拍电影版《海魂》。对此导演表示,这样的成绩是对全剧人员尽情投入的肯定,如果有可能的话,自己很荣幸能再次召集大家打造一部电影版的《海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