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在线

明星在线:陈翔携新专辑《初告白》到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18:51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搜狐视频收看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黄锐。今天来到我们节目的这位嘉宾,我不用太多的华丽语言来形容他,因为我们都很熟悉,最重要的是他在我们心目中一直是一个非常努力向上的,爱音乐、很真诚的努力做音乐这样一个小小的音乐人,他在成长,但是他的成绩我们都看得到,我们要为他加油,我们欢迎陈翔

  陈翔:大家好,我是陈翔,很高兴又来到锐歌的节目里。这次新出了唱片。

  主持人:这是陈翔9月份全新发的一张唱片《初告白》,听说这次成绩非常不错,已经到了六万张了。六万张真的不小了,按照现在的音乐市场来说。

  陈翔:我当时有想过销量的问题。其实我当时问过,他们说唱片一般销量在三四万张就可以了。我就想,咱不要低于标准的预期值就可以了。

  主持人:但是没有想到这一下六万多张,而且数字还在涨,所以我觉得你今天送给我这张也算是作为今天的见面礼。特别重要的是从此时此刻开始,陈翔的音乐里程对自己来说算是一个很好的起步了。前面的我们先不算。比赛之后,那么多歌、那么多EP出来,但是这一张意义对你非常重大。

  陈翔:对。为什么叫做《初告白》,是我自己第一次用音乐的形式,把自己想说的话告诉大家,也是我人生中第一张唱片。

  主持人:你是不是有很多话想跟大家说?

  陈翔:太多了。但是有的时候这样说话,还挺不管用的。其实有一些。

  主持人:说的不如唱的好听是吧?

  陈翔:谁都会说话,但是不如实实在在的干点实行。

  主持人:你越来越会说话了。

  陈翔:可能是在NEWFACE。

  主持人:我从来没有想过陈翔作为一个歌手,会有一天跟我们一样拿着话筒站在主持人的台上。这张专辑叫《初告白》,你自己原来是计划把它做成真正意义上的自己的专辑?

  陈翔:最早的时候希望自己做音乐人的感觉,编曲、词曲都是我说了算。作为新人,有些东西自己还不是太了解。所以第一张还是要遵循一些老师的,去听一些。但是大部分都还是有自己的意见的。比如说每首歌的专辑。锐哥最喜欢的《糖》就是我自己写的。

  主持人:糖太腻了。

  陈翔:词不是我写的。

  主持人:词的部分它铺的满,我们知道唱歌如果词铺的很满的话,对歌手来说要求会很高。因为你基本上没有喘气的机会。

  陈翔:而且副歌的部分一直都在上面飘着。

  主持人:自打我在KTV非常识区的点了《烟火》这首歌之后,我觉得我从此要退出演唱歌坛。因为这首歌听起来的旋律还挺好唱的。但是真正拿到麦克风,你觉得这中间这个调、换气的部分太难掌握了。

  陈翔:这首歌唱起来还是蛮难的。这首歌最难唱的就是《糖》了。就像我以前听别人的歌一样,很多自己唱不了的歌我都特别喜欢。周杰伦的很多歌我都唱不了。

  主持人:你觉得唱不了的、有难度的,或者你希望在那个层次上给自己一个要求?

  陈翔:对。我希望我的歌别人唱不了,或者唱起来挺费劲的,我觉得还挺厉害的。

  主持人:我觉得还挺讨厌的。首先这不是炫技。他选了这个曲调,自己谱曲,你对你自己很熟悉。但是你会适度的在你原来觉得唱起来很舒服的地方往上提一点?

  陈翔:我会往下降。因为我在写《糖》的时候会比现在多一个K,但是我录的时候实在太难唱了,我就把它降了一个K。我们有沟通,老师可能听着,不要每一首歌都唱得自己快累死了才把它唱下来。因为以后毕竟要唱现场。

  主持人:你们都喜欢哪些歌?有真心话,有糖,有回应,告白最喜欢。告白是最早的主打。这些歌你写出来总共是五首,应该不仅仅只是为了做这五首而做的。你应该从中选了很多首吧?

  陈翔:对。从结束比赛到现在,我拍戏的过程中、演出的过程中都有写歌。我写出来交给公司,我们就会开会说要哪些歌,不要哪些歌。我自己还觉得有几首歌比较好听。还写比较迷幻一点感觉的。可能回公司开会会直接说,这五首歌更符合我现在的状态。

  主持人:我看到有一个音乐人对你的评价。他是那种带点小迷幻、舒缓、轻柔的演唱方式,在舞台上安安静静的唱歌,并且散发着令人无可抵挡的魅力。我不知道什么叫迷幻的感觉?

  陈翔:那你就听听王菲吧。

  主持人:开到荼縻,是大家在听到陈翔在比赛的时候唱的歌,你为什么会选这首歌?

  陈翔:因为我觉得它是一个态度。就是要唱自己的歌。它的歌词描写的是,荼靡是一种花,所有的花都败了,它还在生长,就是那种花。就是要描述别人都败了,我还在生长。而且它有一个词写的特别好,一个一个偶像都不白如此。说错了,我们来聊聊这张《初告白》的歌。

  主持人:预告一下21号我们会有一个你的首唱会,会在星光现场。从今天开始大家可以好好的设计一下自己的路线。我估计那天可能门口会很多人。

  陈翔:而且我要提前透露,因为有很多的歌曲我都会去唱,不只是这五首歌曲。而且会改编很多的歌曲。到时候你们一听前奏,就不知道这是什么歌了。

  主持人:这两天你会在准备这些事情?

  陈翔:对。有跟乐队在排练。我觉得它更像一个演唱会。

  主持人:回到《初告白》这张专辑。因为他说他不聊这个他今天就不来了。这里面有非常漂亮的他的照片,你的眼神。

  陈翔:双眼皮。

  主持人:你是怎么把它变成双眼皮的?

  陈翔:可能是一个眼神往起来一抬就变成双眼皮了。

  主持人:这个很双啊。

  陈翔:如假包换。

  主持人:这一个表情是在?

  陈翔:是说我在飞机上,我又不知道飞向哪里,我要看看要往哪飞。像飞行少年。看这一张,长腿陈翔,长脚有三个人何老师、叶萧,还有陈翔。

  主持人:我记得你上过湖南卫视一个节目,你说你看腿就知道哪个是你妈妈。

  陈翔:我跟我妈,我妈腿粗,我也腿粗。

  主持人:你还好。

  陈翔:努力去减掉。

  主持人:下一张。

  陈翔:这一张有没有像蜘蛛侠的感觉。

  主持人:有。平时老跟你特别熟,看特别熟的人的照片,会有一种幻灭的感觉。但是我觉得很好的是在于,这一次无论从你的造型还是从音乐,它跟你的整个整体是匹配在一块的。

  陈翔:我们拍照片的时候会去一些飞机场,这是真的飞机,打过敌人的。我感觉它就像一个老爷爷一样的,动不了了,但是感觉它身上有很多光芒,一个飞机飞在那里不能动。

  主持人:这张好。此时的少年郎,他的眼神。他想说。

  陈翔:21号来我的首唱会。

  主持人:我平时跟他私下聊天的时候,有时候我们开玩笑也会讲这部分。从我们第一次在这个演播室见面,当时那个时候还没有装潢成这个样子,人就是这样,经过了几年的历练以后,它现在变了。你也变了,也装潢了。他心里面对音乐的要求和他很真诚的对你们、对我们,很真诚的状态没有变。

  陈翔:有些东西是不能变的,就是信仰。有些人可能信仰宗教,我信仰的就是我的音乐、我的舞台,支持我的歌迷。这一点是永远不能变的。所以我还是,可能别的会变。比如说头发、穿着、衣服会变。但是内在的东西是不会变的。

  主持人:所以人需要装潢,装潢之后感受不同。本质不变就好。你有没有发现现在做音乐、发唱片对很多歌手是不敢去做的事情。因为他们害怕自己的音乐一出来就消失在这个音乐市场里面了。

  陈翔:我觉得是敢做不敢做。每个人有音乐梦想都希望有自己的唱片。但是出了唱片之后马上会消失在这个市场里。

  主持人:如果出于同行,大家都是同样职业的人,都是歌手。会着急吗?心里会慌吗?

  陈翔:会。但是我听说过有一些人就会压力很大,很红的艺人也是。睡着睡着觉得自己突然哪天不红了就想很多事情,就习惯性失眠,跟你一样。

  主持人:前段时间在我的微博里我还提到了习惯性失眠。

  陈翔:我觉得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压力,但是压力有时候是一种动力。更能调整自己去创作一些好的东西。我觉得每一首歌会不红都没有关系,因为歌是没有错的,每一个音乐是对的。红是因为大家都喜欢,不红是因为少数人喜欢。所以我觉得每一首音乐都是正确的。不要在不红的时候说是自己的音乐不好。

  主持人:音乐不能说它好和不好。别的就很难说了。你做出来的音乐是对着你自己的想法的。现在如果想要继续在音乐市场里面继续摸爬滚打,继续前行。继续前行的道路中也许事情的变化会很大。你也会变化很大,你会看到有多远?比如说这条路你希望看到它有多远?

  陈翔:看不到终点,就像看大海一样。

  主持人:很长的路,一直走下去。

  陈翔:也不是很长的路,就像看大海一样,又宽又长,哪里都看不到。就是靠自己不断摸索、不断前行。

  主持人:有一天如果不做这个的话,可能吗?

  陈翔:应该不可能吧。可能哪天什么都干不了了,开个小酒吧,弹个吉他,唱唱歌。

  主持人:听的我心里好温暖。一个人要对这件事情死心塌地去做的话,你想不到别的结果,只有一个结果。你去不断的让自己变得更好,不断的强大自己。这里面的歌《初告白》,告白这个概念也强调的很多。其实最开始第一次说告白的时候特别有意思。他自己微博上发了一个,我恋爱了。你想说恋爱了是想告诉大家什么?

  陈翔:看到这些歌,恋爱狂想去,暧昧独角戏、失恋终结化,它其实是一个爱情故事,我必须投入到这里面,所以我才会说我恋爱了,跟我的这五首歌恋爱了。这个过程肯定是真实的。因为你在唱这首歌的时候,你必须投入到恋爱的感情中,你才能有这样的语气、有这样的感受。

  主持人:你跟谁恋爱了?

  陈翔:跟我的歌。

  主持人:你们俩会吵架吗?

  陈翔:会。

  主持人:一般谁胜?

  陈翔:制作人胜。

  主持人:现在关系还不错吧?

  陈翔:还不错。

  主持人:觉得这个朋友对你还挺重要的?

  陈翔:对大家来说也很重要。

  主持人:还挺争气的,一下子六万多。这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我之前看到一个很奇怪的事,他的制作人说,让他先回去谈场恋爱再来录歌。

  陈翔:我录第一首歌的时候,录到一半,制作人说我不要唱 ,让我回去谈一场恋爱。我就回去搜一些恋爱的影视剧,然后回想我初恋的感觉。

  主持人:你们听这几首歌听出来恋爱的感觉吗?

  粉丝:听出来了。真心话听的特别感人。

  主持人:糖太腻了吗?承诺什么感觉?

  粉丝:感动。

  主持人:回应呢?

  粉丝:伤心。

  主持人:我给你讲回应开场的几句歌词看完之后我立马想到了我自己的亲身经历。

  陈翔:你失恋的时候吗?

  主持人:也是在告别的那一刻,也是在机场。

  陈翔:她现在挺好吗?

  主持人:还好。

  陈翔:当时是因为吵架吗?

  主持人:你访谁呢?话说回来,她现在过的挺好的。机场的那一别那种镜头感和你歌词里的旋律、意境、音乐的旋律会让我。我今天来的时候在出租车上还在听这首歌。所以我觉得有时候有一首歌会让你偶尔把之前放在心里面很久的东西拿出来突然之间回味一下,感觉很好。也许有的人正好处于那个阶段,他就会很认同。

  陈翔:其实我还真不希望大家处于这个阶段。

  主持人:可是在爱情里面就会碰到这些事。

  陈翔:但是我还是觉得多失恋会有很多的灵感。你把每一次没有恋爱的时候都当做自己失恋。有些东西会去寻找失恋的感觉。比如说回应,独自离开机场的感觉。看到情人难舍难分。

  主持人:你把我一推开,我一转身。

  陈翔:对。

  主持人:你有过亲身经历吗?

  陈翔:那时候哪有飞机?

  主持人:火车站?

  陈翔:也没有。

  主持人:那你住在哪里?

  陈翔:班车。

  主持人:比如说学校门口。

  陈翔:肯定会有,因为你恋爱过肯定就会失恋。我肯定恋爱过。你们都知道。

  主持人:你们有现在正在谈恋爱的吗?

  陈翔:有吗?你们现在都是单身?

  粉丝:对。

  主持人:所以他们听这些歌才更有感受。

  陈翔:我觉得你们听不懂。因为他们没有恋爱就听不懂。

  主持人:以前。

  陈翔:我以为他们还小,没有恋爱过。

  主持人:我特别羡慕你的原因就是因为你可以把你的感受变成音乐唱出来。

  陈翔:你可以告诉我,我帮你写出来。

  主持人:有时候我连我自己的感受都说不清楚。

  陈翔:有时候说不清楚反而还真的是一种感受。上大学的时候,你莫名的。其实人有时候莫名的看着窗外或者坐一坐,突然心情就会很低落。

  主持人:这好象是歌词,快记下来。

  陈翔:所以就会去嘴里面叨叨一些歌词,看着窗外、突然我好低落。

  主持人:2011年的今天,他在我们的明星线演播室,创作了一首歌。这首歌的名字叫窗外是吗?

  陈翔:叫低落。

  主持人:你干吗送我一个这个歌?

  陈翔:有的时候你特别开心的时候,就会写开心两个字。但是写难过的歌会比写开心的歌更容易一些。

  主持人:是因为写难过的歌小表达的东西多吗?

  陈翔:我认为人开心会比较多。因为人每天都会笑但是不一定每天都会哭。所以你得去寻找那种痛苦的感觉。它一出来你马上就会有灵感记录下来。就像我们刚才笑的很开心,可是一点灵感都没有。物以稀为贵。

  主持人:那真心话这首歌难道也是在很悲伤的情况下刺激你去写吗?

  陈翔:真心话不是悲伤。

  主持人:真心话是写给你们的歌吗?

  粉丝:对。

  主持人:那就是快乐的。

  陈翔:我觉得不是快乐的。我们在一起有快乐,也有难过,因为难过的还比较多。

  粉丝:感动。

  陈翔:感动这个词好,今天又原创了一个词叫感动。

  主持人:我觉得应该是不离不弃。

  陈翔:因为我们比完赛以后就各奔东西了,这次又聚到一起。我看到很多人一晚上去吹气球,嘴都变色了,我看得出来。每一场都有一个颜色。他们送给我晨爱,我就在那个过程中做了这首歌。

  主持人:我老是觉得,一个歌手跟自己喜欢的歌迷在一块。随着时间的流逝,有的人可能会忘掉很多歌迷的细节,但是你不会。比如说吹气球吹的嘴巴五颜六色,他们为你呐喊,你这些都记得。

  陈翔:其实还是恋爱了。

  主持人:看这利民有一张大的,里面有一些歌词。背的吉他是你自己的一把吉他?

  陈翔:是的。

  主持人:现在有几把吉他?

  陈翔:好几把。

  主持人:都有不同的故事吧?

  陈翔:有。

  主持人:有自己买的、歌迷送的?

  陈翔:对。

  主持人:歌迷送的这些礼物,这些吉他,你怎么处置?

  陈翔:处置?

  主持人:处置是一个比较中性的词。

  陈翔:保存。放在离我最近的地方,随时都会拿起来看。

  主持人:你会用它来写歌吗?

  陈翔:有啊,很多都是。因为我自己的那把吉他坏掉了。所以都是拿他们送我的吉他写的。

  主持人:他们送你的这把吉他是因为你是弹着吉他给大家唱歌的人,你是用它创作音乐的人?

  陈翔:对,所以他们送给我三把吉他,首唱会我会用到电吉他。

  主持人:万刚说吉他是音乐创作者的恋人、朋友,你把它比做一个?

  陈翔:老婆,恋爱对象,女朋友。

  主持人:上次还是什么时候我就问过这个问题,这么多年之后。

  陈翔:所以说结婚了嘛。我的那几把吉他一直在家里,写歌的时候一直都会用到。这里面有一首歌是回应,它是拿钢琴写的。

  你不想问一下我会弹钢琴吗?其实弹的一般,刚好能把几个和弦压出来。

  主持人:你还是用双手?

  陈翔:双手,单手叫音阶。

  主持人:没有见过你弹钢琴。

  陈翔:21号首唱会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也许可能不会弹钢琴。好好,会了。

  主持人:但是你会键盘?

  陈翔:会一点。但是多半的时候还是用吉他多一些。但是有一些伤心的歌钢琴才会有它的意境在里面。一弹心就会颤。不吉他,一扫过去,空旷。其实很多外国人为什么喜欢听钢琴曲,听完之后很安静、很有意境,听完之后拿一杯红酒想象一下自己的某一个女朋友。

  主持人:你有过这种经历吗?拿一杯红酒。

  陈翔:我不喜欢喝红酒。

  主持人:那你喜欢听钢琴曲吗?

  陈翔:喜欢。我喜欢一个钢琴师叫马克西姆,我喜欢听他的钢琴曲。

  主持人:我相信以后再你的音乐部分会逐渐把一些不同的音乐元素加进来?

  陈翔:对。

  主持人:因为我今天跟他说,我喜欢他音乐里面有意境式的感觉。这种感觉是一种情绪。旋律有时候表现情绪的方法就是不同推送给你的听众。比如说像承诺。

  陈翔:承诺是去年拍落跑甜心时候写的插曲,最早的名字叫我们都一样。我写这首歌还挺自信的。就特别开心,有一个故事。

  主持人:这个故事在很多地方说过吗?

  陈翔:忘记了。先说吧,说完大家看看说过没有。这首歌写了几天,词都是我自己写的,写完之后有一天拍摄,是要我弹着吉他给女主角唱歌的,是真正的拍摄,没有经过彩排的。我在唱的时候唱了三遍,她哭了三遍。我觉得我好开心,我写的歌可以把她唱哭。我觉得其实还有一些故事在里面。

  主持人:你把自己唱哭了吗?

  陈翔:写的时候会哭。写完了之后会哭。

  主持人:你写歌的时候会有时候因为情绪控制不住或者?

  陈翔:会。我现在就可以哭。写歌的时候就要有一种意境,你得先感动自己,再去感动别人。在写的时候多去感动自己,让自己多流眼泪。自己哭的越多,才会越好听。

  主持人:所以这首歌你自己流过泪?

  陈翔:会啊。回想起自己的辛酸往事。

  主持人:这首歌重的地方,虽然旋律没有想起来那么追。我觉得重的部分是你听完之后的那种感觉。它会扣到你心里面某种地方,它就会跟这个旋律匹配在一块了。

  陈翔:我觉得这就是一种音乐之间的共鸣。就像我们小时候听歌一样,听到一些伤感的歌,就感觉这歌就是给我自己量身订作的感觉。

  主持人:所以你很自信的有了承诺这首歌?

  陈翔:对。

  主持人:但是我相信这五首歌都是你特别自信的歌?

  陈翔:对。

  主持人:我相信很多人都问过同类型的问题,比如说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什么类型的女孩和什么类型的音乐,女孩和音乐,或者是跟歌迷之间的互动有关联吗?

  陈翔:女孩、音乐、歌迷。歌迷就是女孩吧。

  主持人:也有男孩。

  陈翔:是的是的。

  主持人:我也是啊,你的歌迷之一。

  陈翔:失恋的音乐肯定跟女孩有关了。所以要找出伤感的感觉来。真心话就要跟歌迷有关了。我们之间的一些互动,我们之间的一些感动,所以我觉得关系还挺密切的。

  主持人:我给大家两个问题的时间,问一下有关于音乐的、有关于专辑的部分。

  歌迷:这首告白是对果果们的告白,果果们都听到了。这次中歌棒取得了每周四第三的成绩,除了告白在中歌榜打榜,还有哪首歌在那里打榜?

  陈翔:其实我首首歌都想去打榜。你们喜欢哪一首就往上打哪一首,如果不喜欢就不打。

  歌迷:都喜欢。

  陈翔:那就每首都打上去。

  歌迷:现在告白拍MV,如果你想拍的话,还有哪一首歌会再拍MV?

  陈翔:我当时问过,大家喜欢哪一首歌,我们可以再去拍MV。你们还期待哪一首歌有MV?

  歌迷:真心话。

  陈翔:我们可以剪一版更真实,我们那么多的在一起演出,那么多感动的事情,都可以把它剪出来。糖不久之后就有MV了,所以我们得感谢搜狐给我们拍了一支MV。

  主持人:他们会有女主角吗?

  陈翔:希望有吗?

  粉丝:希望有。

  主持人:希望什么类型?

  粉丝:宋惠乔那样的。

  陈翔:拍出来的就像姐弟恋了。

  主持人:就是宋惠乔更年轻一点的。

  陈翔:可以。

  主持人:温柔、贤惠、浪漫。

  陈翔:我喜欢她《浪漫满屋》里面的。

  主持人:俏皮、活泼。如果要拍的话可能是拍《糖》。你自己呢?

  陈翔:我希望都能拍,但是你知道的,不可能。

  主持人:你特别想演一个什么类型的?

  陈翔:坏蛋、痞子。

  主持人:是因为你生活中不能这样吗?

  陈翔:对,我觉得希望演反派。你平时生活中就是这样一个人,你就是想演一个跟你不一样的人。这才有挑战性,而且演起来会很开心。

  主持人:演痞子其实还挺不容易。

  陈翔:没有,我们从小地方出来的身上都有一股痞劲。

  主持人:他本色不痞吧?

  陈翔:可以打个电话跟王岳鑫学习学习。

  主持人:你拍了《落跑甜心》,电影《我们约会吧》打酱油。所以表演这方面是你特别添彩的部分?

  陈翔:这是我特别想干的事情。除了音乐,拍戏是我特别想干的事情。我不太喜欢主持。除了NEWFACE,我觉得NEWFACE特别轻松。

  主持人:之前主持的时候,他在后台特别有意思。我很难判定一个人上台之前所谓的紧张感。他第一次来主持的过程里面会很着急。我这什么都不知道,你跟我对一下吧。就特别想要找我对一下。其实我是不太喜欢跟人家对来对去的一个人。但是因为翔哥来了。作为客人我们应该来对一下。但是每次我们在对的过程中我就会发现他特别认真,他会跟旁边的工作人员说,你帮我记一下。由此可见,我不能说他非常喜欢,或者主持这个事情很适合他。但是他既然做了这件事。他希望把它做到最好。

  陈翔:这也是我以前的一个朋友告诉我的。我有一次主持完了就崩溃了,我就再也不想主持了。我一个朋友告诉我,人生中并不是哪件事情都是你最喜欢干的,但是你既然做了你就得好好把它做好。

  主持人:他有一次主持,有人有事离开了,中间有一段特别长的台词,得让他说。而且他还不能看台词,但是他就一个人说了那么大一段台词。

  陈翔:就是发送什么什么短信,得什么什么奖品。什么什么。最后我录了一个多小时。最后摄像大哥都麻木了。

  主持人:我觉得陈翔做主持人以后,可以对应以后你碰到的场景,之前你早遇见过了,你就有经验了。面对不同的主持人、嘉宾,你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会担心,现在都有办法。

  陈翔:现在有办法。

  主持人:以后面对那么多的主持人、那么多的通告是不是自如一些了?

  陈翔:还是坦诚。你只要坦诚的跟他说了,他也不会太为难你。其实大家都是好朋友。谁也不想去为难谁。只要坦诚相对。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MV。我们看看MV。自己看自己MV什么感觉?

  陈翔:就像今天我们公司梦芝姐发一条微博夸我们导演,这么白天的一首歌拍得这么像黑夜。这里面我是一个飞翔少年,我飞翔去寻找,最后找到了曙光。

  主持人:虽然很黑暗,那是晚上几点仆的?

  陈翔:凌晨三点多。

  主持人:但是你之前肯定要做很长时间的准备?

  陈翔:其实那天从白天拍到第二天,整整一天。比一天还多。有很多东西拍了还没有放进去。

  主持人:比如说?

  陈翔:有一些车灯的镜头,车过来,我在这里,车开到这里,灯打到我脸上的感觉,没有用到。是车过来,我再爬上去的。我觉得那个挺有意境。你刚才看到走路拿电筒寻找那一段,因为凌晨草坪很湿,衣服一遇水就拖。走路走着走着就踩到脚底下了。衣服踩在脚底下,走路就坠着走,又害怕里面有蛇,草丛很高的。我去问摄像大哥,要是有蛇怎么办?他说不会的,这么多人走怎么会有蛇。我说咬到怎么办,他说咬到就怪你命不好。因为当时脚摔到了,走了很多遍。

  主持人:拍MV的过程很有意思。特别讲到21号的时候有一个首唱会。今天我们没有让你唱歌,是因为我们想把所有的注意力留在21号。21号不仅是一个唱片的首唱会,更是一个发布的形式。这样的好消息除了跟你的歌迷分享之外,还想跟谁分享你的这样一份成绩单?

  陈翔:我想跟我的家里人,跟我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跟我的很多人。

  主持人:爸爸妈妈应该早就已经知道了。

  陈翔:对。

  主持人:他们听到你的歌没?

  陈翔:应该听了,因为我才刚刚拿到碟片。

  主持人:你告诉爷爷奶奶他们你要发片了吗?

  陈翔:爷爷奶奶肯定已经听过了。我爷爷现在天天去贴吧,因为我,我爷爷学会了使用电脑,他能找到我。

  主持人:就是为了看到你的消息?

  陈翔:对。每天都会关注我的消息。我一出歌,我爷爷就打电话问我。说你过几天去新疆是不是?你过几天去哪里。我说你怎么这么了解,有的事我都不知道。

  主持人:如果说真的是可以跟家里人坐在现场,又可以跟他们一起来分享你这一次的成绩单的话,我觉得是一件特别好的事。

  陈翔:我估计我又会哭了。

  主持人:每次说到家里这个情况的时候,总会有心里有特别多的感触。毕竟爷爷支持你做音乐,支持你走到现在。我们希望爷爷能够身体好好的。把这一张唱片好好的送到他的面前。来看看21号我们到底会做什么事情。21号我们也做了一个小的宣传片,在这里也跟大家分享一下21号首唱会的宣传片。一起看看大屏幕。很短,只有45秒钟的时间。还没有看够吧?

  陈翔:还没有。后面还有吗?

  主持人:有。到时候下载给你看。我们只想告诉大家我们有21号这样一个首唱会。它会把新专辑里面的歌,包括你以前的歌。

  陈翔:以前的一些成名曲都会唱。

  主持人:但是会有一个全新的方式来演绎?

  陈翔:对,很特别的方式,乐队老师重新编排。这一次我就是制作人了,因为音乐的形式全都是我自己说了算。

  主持人:当他自己说了算的时候,我相信唱起来的感觉也会不同吧?

  陈翔:对,会很自信、很HIGH。你们都会去吗?

  粉丝:会。

  陈翔:你们有票吗?

  粉丝:有。

  粉丝:没有。

  陈翔:那去找萝卜姐要。

  主持人:今天非常高兴陈翔到我们节目现场来了,这也是陈翔的第一张成绩单,希望大家多多鼓励,多多支持。有什么话想要跟你的歌迷讲的?

  陈翔:该讲的太多了,每一次都讲,我觉得已经没有必要再去跟他们说一些感谢、谢谢、你们辛苦这些话。没有必要再说了。这一张唱片就算是你们支持我,我交给你们的一份成绩单。21号的首唱会,你们来看看我这一年来有没有进步,就可以了。

  这个掌声送给他们自己最好。因为每一般录NEWFACE,果果你们都在。

  主持人:我都会把他们当做自己的亲人一样。我也没有太多的所谓的希望,因为我觉得一个人的事业也好,生活也好,自己会有自己的打算。只要自己觉得这个路是对的。坚持不懈的走下去的话,一定会有让所有人都刮目相看的那一天。因为我期待着下一次再见到陈翔,下次再有音乐出现的时候,一定会更完美、更让人不可思议。所以我们真心的希望今天没有来到现场的所有你的歌迷,通过我们今天的节目,也希望替他们转达了对你的祝福。如果你今天第一次听到陈翔的歌,你肯定落伍了,所以赶紧把这些歌都补回来吧。这一次新专辑,他花了很多精力。谢谢陈翔,希望在21号我们在现场见到。拜拜。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