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张柏芝郑伊健传绯闻 谢霆锋冷笑三声应对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10月18日08:37

  本报综合报道 谢霆锋和张柏芝今年8月宣布离婚后,各自专注工作。谢霆锋日前在台北拍摄《下一个奇迹》。被记者问及张柏芝与郑伊健的绯闻,霆锋冷笑哼三声应对。

  《下一个奇迹》当天拍摄的戏份是,谢霆锋在大安森林公园外摆地摊叫卖,却被警察追赶,他眼疾手快收拾货物后逃跑。拍摄期间忽然下大雨,导演临时加戏,谢霆锋需要推着摩托上场。

  谢霆锋多年没到台湾拍戏,被问到这次在台北拍戏的感觉,他微笑着连说两次:“很开心。”张柏芝与郑伊健最近传出绯闻,虽然双方经纪人均出面否认说,“100%是假的”,但传言并未就此消散。有记者拿这个话题问谢霆锋,他随即变脸,冷笑哼三声应对。

  另有传言称,张柏芝以4.8亿港币厚酬签给新经理人公司后,拿到1亿港币首付签约金的她随即就买了市值1.28亿港币的中半山世纪大厦360平米的豪宅。被问到张柏芝巨资购房谢霆锋可有出钱,他向记者白了眼,并没回答。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