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羽琦做客访谈节目 首度谈感情话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11:07
刘羽琦现场
刘羽琦现场

刘羽琦写真_
刘羽琦写真_

刘羽琦做客访谈节目
刘羽琦做客访谈节目


  昨日,内地新晋电影小天后刘羽琦做客某访谈节目,大谈自己的演艺道路和个人情感话题。从小作为乒乓球运动员的刘羽琦曾获全国青少年组冠军,之后有机会进入省队练习,但刘羽琦放弃了运动员生涯,只身前往北京,开始了她人生新的征途。从足球宝贝全国选拔赛总冠军,到国际小姐最佳上镜奖再到新一代“网络少男杀手”和“中国第一网络美女”刘羽琦在鲜花与掌声的背后默默承受着更多鲜为人知的压力。

  不论是足球宝贝还是平面模特亦或是现在的演员角色,刘羽琦都做的很出色,15岁就出道的她演艺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经历过欺骗,经历过背叛,刘羽琦都默默承受着,并感谢那些曾经给她带去过伤痛的人,是他们让刘羽琦迅速的成长,蜕变。用刘羽琦的话来说就是她是个内心很爷们的人,困难和挫折只会让她变得更坚强,当主持人问到刘羽琦怎么会经历过这么多时,刘羽琦说“主要是不希望自己生命有空白,也是希望自己每一天都活的很精彩,并想要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访谈过程中,主持人聊到感情话题,问及刘羽琦的爱情观时,刘羽琦坦言,希望自己的爱情不受世俗的影响,能够找到真正爱自己的人,刚出道时经历过难忘的爱情,但是已经成为过去,希望再经历时能够牢牢抓住,并笑称35岁以前一定把自己嫁出去。节目的最后,刘羽琦不忘工作,号召大家一定去电影院观看自己出演的电影《河东狮吼2》,《东成西就2011》 《夏日恋神马》等作品,并在预先准备好的留言板上写下祝福送给栏目组。录制现场有欢笑也有泪水,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真实而又乐观的刘羽琦。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