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鸡百花影节港台参展片确定 举办杜琪峰作品展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高嘉阳
2011年10月17日08:57

  法制晚报讯(记者 高嘉阳)金鸡百花电影节中广受观众关注的香港、台湾电影展参展影片已初步确定。

  昨日,本报记者从组委会处了解到,目前台湾电影展将有6部影片参展,开幕影片为林育贤导演的电影《翻滚吧阿信》。其他展映影片为《青春拉拉队》、《与爱离别》、《命运化妆师》、《第36个故事》和《当爱来的时候》。值得一提的是,《翻滚吧阿信》的主演彭于晏和柯宇纶将在电影展映当日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此外,香港电影展将安排杜琪峰导演的专题作品电影展,其1989年由周润发主演的作品《阿郎的故事》将作为开幕影片。而古巴影展和国际影展的开幕影片则分别是《哈瓦那组曲》及俄罗斯电影《布列斯特要塞》。

  据悉,第20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10月19日到22日在合肥举行。为了让颁奖典礼更具看点,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形象大使赵薇日前正在加紧排练,并积极配合导演组拍摄相关视频。

  视频以“寻梦”为主题,展示梦境与现实之间的关系,而赵薇将与男舞者在水底共舞,为观众展现惊艳一幕。

  法晚播报

  10月22日 电影频道、电影网同步直播

  18:55 金鸡百花电影节红毯环节

  19:30 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