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否认与刘恺威传闻 称再闹真嫁不出去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6日10:42
杨幂(微博) (资料图)
杨幂(资料图)

  大洋网-广州日报10月16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杨幂和刘恺威(微博)在一起了,两人因戏生情,甚至不排除结婚的可能性。对此杨幂在其微博中搞笑回应称,“又有一个男朋友啦,真嫁不出去啦”。

  该爆料称:“杨幂最近自爆与刘恺威价值观相同,生活中的默契甚至超过了绍峰,并声称绍峰的价值观与她差距很大,只能做朋友,而且她还说以后结婚会考虑价值观。”对此传闻,杨幂昨天回应称:“首先,感谢威爷前辈来出演我的首支MV,然后,据说我们俩现在有了绯闻了!我们俩!我又多了一个男朋友各位真的行行好吧,这样下去我真的嫁不出去了呀,别闹啦。”

  杨幂还上传了一张自拍的与刘恺威一起的照片,照片中杨幂打扮粉嫩,头上有三个发夹,十分可爱,后面的刘恺威充当背景,戴着眼镜低头在研究什么。杨幂还在照片上贴上两只亲密的兔斯基,并涂鸦上两个小红箭头指向刘恺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