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法拉回应娱圈艳照新闻 称少拍照是自保良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5日09:52
陈法拉
陈法拉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法拉昨天以模特儿身份试戴英国品牌首饰,谈及有传Jessica C。与一男士的情欲床上片段流出,陈法拉反问是否只是疑似片段。问到陈法拉与男友拍没拍过这样的亲热短片?陈法拉笑说:“自从入行以后,对镜头都会很敏感,也很少拍照,即使回美国探父母,吃饭也不喜欢合照!”

  陈法拉表示本身名贵首饰不多,男友也不会做,没送珠宝给她,不过即使送贵重首饰她也不敢收下。问男友薛家可有家传之宝?陈法拉则笑指没听说,反而妈妈有送过戒指给她,但也不算是嫁妆。

  对及最近Jessica C。与一男士的情欲床上片段流出,问陈法拉以前有没有男性向她提过类似的要求?陈法拉答称:“没人有胆子提出哦,可能我的感觉够恶!”她指不会与男友拍这般亲热的片段留念,毕竟现在科技太过发达,拍下片段最终真不知会去到哪里,且过去娱乐圈流传艳照多的是,她会以此作警惕。即使与男友拍普通合照,也会尽快从手机转到私人计算机再加密,然后从手机上删除照片。另之前陈法拉本是视后呼声最高,但近日网民转投胡杏儿,令她成大热迎头赶上,陈法拉表示目前是热身赛,到台庆颁奖礼尚有一段时间,且各有支持者也好,大家可接更多工作,她本身都很欣赏胡杏儿,觉得她唱歌好听,工作又用心,也期待看她在台庆剧《万凰之王》的演出。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