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马伊琍化身“有爱大使” 天津蓟县传递关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12:18
马伊琍当“有爱大使”
马伊琍当“有爱大使”

马伊琍与孩子们在一起
马伊琍与孩子们在一起


  10月10日,著名意大利糖果品牌阿尔卑斯在进驻中国市场15周年之际,发起和开展“有爱心生,微感中国”主题活动,传播阿尔卑斯“微有爱“的理念,并特别邀请影视红星马伊琍出任“有爱大使”,共同倡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为他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关爱。国庆长假刚过,“有爱大使”马伊俐就携手阿尔卑斯以及公益组织“多背一公斤”的志愿者团队,一起来到天津蓟县,探望贫困地区蓟县沟河北希望小学的小朋友,为他们送去了过冬的煤炭、校服、文具、体育器材和小朋友们最喜爱的阿尔卑斯糖果。活动现场,马伊琍与孩子们分享了她对“有爱”的理解,同时为一张张纯真可爱的小脸蛋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和期许。马伊琍坦言:“这次旅行让我感悟到了阿尔卑斯所提倡的“微有爱”理念,我更加坚信,自己小小的付出能带给这些孩子意想不到的快乐,而他们的快乐也传染给了我们——这就是我们常说的“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吧。

  有爱大使 星光熠熠映古城

  继上月正式成为阿尔卑斯“有爱大使“后,马伊琍立即投入到”微感中国,有爱之旅“天津站的活动中。此次来到天津历史名城蓟县,看见朝气蓬勃的孩子们,马伊琍心情无比灿烂。作为阿尔卑斯"有爱大使",孩子们眼中亲切的大姐姐马伊琍与他们分享了自己对"有爱"的独特见解:“有爱首先是一种生活态度——有爱的人对生活感恩,友善待人,关爱亲人和朋友,即使是对素未谋面但需要帮助的陌生人,他们也会毫不犹豫地伸出援手,献出爱心。”在谈及出任阿尔卑斯“有爱大使”的初衷时,一向热心公益的她颇有心得:“阿尔卑斯提出的‘有爱心生,微感中国’的理念非常特别,它号召我们每个人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因为我们举手之劳的善举,也许可以给别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温暖,甚至潜移默化地改变这个社会。“微有爱”也可以大有所为。“天津站作为首轮有爱之旅的第三站,因为马伊琍的倾情加盟而变得星光熠熠,孩子们的欢笑声也深深触动了她。活动结束后,马伊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蓟县——这里有迷人的自然景色和人文景观,但真正让她流连忘返的,是孩子们如向日葵般绽放的笑容。

  微感中国 六地儿童享“有爱”

  “微感中国,有爱之旅”作为阿尔卑斯品牌进驻中国市场15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由意大利不凡帝范梅勒集团在中国发起,旨在传播阿尔卑斯品牌“微有爱“的理念。作为广受全球消费者喜爱的糖果品牌,阿尔卑斯一直以来致力于把甜蜜和美好带给人们。今年,在品牌入驻中国市场15周年之际,阿尔卑斯提出了“有爱心生,微感中国”的理念,号召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为他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关爱——这正是“微有爱”的内涵所在。

  有爱之旅天津蓟县站是继云南陆良,安徽亳州之后的第三站活动,前两站活动在当地获得了很大的反响,网络志愿者招募活动也吸引了许多网民关注和报名。作为近年来最受观众喜爱的青年影视演员之一,马伊琍塑造了许多家喻户晓的影视角色,更难能可贵的是她一直致力于以自己的公众影响力推动爱心公益事业的发展。天津站由于马伊琍的加入更加引人注目,此前,作为明星母亲的她,曾亲自奔赴湖南参加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的免费午餐项目,探望当地的小学生,赢得了公众的广泛赞誉。而此番担任阿尔卑斯“有爱大使”,走访天津蓟县更加坚定了她对公益事业的信念,“希望孩子们能以积极向上、乐观感恩的态度面对生活。如果孩子们能有用一双有爱的双眼看待这个世界,用一双有爱的手帮助身边的人,他们一定会有糖果般五彩缤纷的未来。我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有爱之旅中来!“ 阿尔卑斯希望携手马伊琍,借助“有爱之旅“这一形式,唤起更多的人关注身边的“微有爱”,更多的人践行“微有爱”,让人与人之间变得更加有爱和温暖。

  有爱心生 公益旅途撒关爱

  “微感中国,有爱之旅“系列活动也同时见证了“多背一公斤”为关爱孩子所作的努力。作为国内著名的民间公益组织,以“爱自然,更爱孩子“为口号的“多背一公斤“倡导驴友在出行前准备少量书籍或文具,带给沿途贫困学校的孩子,同时鼓励通过与孩子们面对面的交流,传播知识和能力,开阔他们的视野,激发他们的信心和想象力。”阿尔卑斯提出的“微有爱”理念与“多背一公斤”的组织愿景非常契合,”“多背一公斤“项目创始人安猪对于能与阿尔卑斯合作兴奋不已,“多背一公斤的礼物,对于每一个驴友来说只是举手之劳,但是带给孩子的却是意想不到的快乐,甚至能成就他们的的梦想,千百个“微有爱”的汇聚就成了“大爱”。当你看见孩子们与老师和同学分享自己手中糖果时的甜蜜笑容,你就会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