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力宏生活作息不正常 不会结婚也很难结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14日09:34
王力宏与好友黑人、范玮琪等一同上《康熙来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王力宏与好友黑人、范玮琪等一同上《康熙来了》。黑人说:“他永远把‘工作’及‘音乐’摆在前面,投入在里面时常消失不理人、电话也不接,两周后突然很邋遢地出现,我觉得他不会结婚也很难结婚。”范范也赌他5年内不婚,另一好友唐志中、小S更说力宏10到15年都结不了婚。力宏也坦言,生活作息不正常是关键,“我每天早上七八点才睡,很难交到朋友。”

  范范还爆料力宏很节省,大学皮鞋到现在还在穿,凉鞋穿了10年也不换,“我们婚礼第二天,他来帮我们搬东西,穿件花衬衫配破牛仔裤、破帽子,还穿着那双‘沙悟净’凉鞋,邋遢到没人认得出他来。”他与绯闻女友张惠妹在“黑范”婚宴上同台,阿妹大方,他却满脸尴尬,范范说:“他是王囧囧,天生就是尴尬脸。”他则强调与阿妹仍是好友,却闭口不谈与舒淇的绯闻。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