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立功力挺《追爱》 刘怡明开启夏威夷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17:26
《追爱》剧照
《追爱》应采儿、佟大为剧照

《追爱》剧照
《追爱》应采儿、佟大为深情对视

《追爱》剧照
《追爱》佟大为

《追爱》剧照
《追爱》应采儿


  10月12日,浪漫爱情公路电影《追爱》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该片由九洲音像出版公司、青青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安恩师徐立功担纲出品人,《袋鼠男人》、《女汤》导演刘怡明执导,著名演员应采儿,佟大为、勾峰、董璇、熊乃瑾等倾情演绎。活动当天徐立功、刘怡明与媒体畅聊创作心得,讲述影片的爱情主题,并为影片即将参展夏威夷国际电影节壮行。

  台湾电影“教父”徐立功亲自站台

  影片《追爱》的制片人是台湾著名的电影人徐立功,曾担任李安《卧虎藏龙》的出品人和监制。被称为台湾影坛奠基人之一的徐立功一直致力于提高华语电影的品质,并在2010年荣获第47届金马奖终身成就奖。活动当天,徐立功先生不仅与到场媒体大聊影片创作背景,还与导演现场揭开了电影预告片的神秘面纱。时尚动感的画面、轻松幽默的对白、旋律优美的音乐与亮丽的风景,让现场媒体眼前一亮。

  徐立功对即将于11月上映的《追爱》信心满满,他说:“影片从策划开始到杀青再到成功制作历时三年,凝结了很多人的心血。看到媒体朋友对预告片的认可让我很欣慰,相信大家看到全片以后绝不会失望。”

  刘怡明期待《追爱》夏威夷之旅

  导演刘怡明透露,电影《追爱》描述的是一位年轻叛逆的台湾女孩最初不相信爱情,忽略亲情,为了完成父亲的遗愿,跨海来到大陆寻觅父亲失散多年的初恋,在此过程中她追寻到了自己的真爱。导演刘怡明通过细腻的拍摄手法,以轻松诙谐的方式表达出了对两岸同根文化的思考。其实,早在影片筹备期间,电影剧本就已获得台湾新闻局2008年度优良电影剧本奖,并受邀参加今年夏威夷国际电影节。

  导演刘怡明告诉记者:“此次受邀参加夏威夷国际电影节我感到很荣幸,夏威夷是一个与中国电影人很有缘分的地方,早在1984年由陈凯歌执导,张艺谋担当摄影的影片《黄土地》就是在这里一举成名。夏威夷也有着大量的华裔居民,我相信《追爱》在这里能够得到大家的青睐。” 因档期问题无法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的主演应采儿、佟大为、董璇、熊乃瑾也纷纷发来视频,为影片的顺利上映表示了祝福,并期待电影能够在在夏威夷国际电影节中赢得好评。

  此外,该片的联合制片人陆蓉之,编剧管艺、作曲曾檐等主创也抵达活动现场,导演刘怡明对大家的支持也深表感谢,她说:“陆蓉之女士是著名策展人、艺评家。策展人的这一名词也是她最早引进国内;影片的编剧与作曲是两位颇受年轻人喜爱的80后电影人,作曲曾檐更是在2009年为内地音乐人首次获得金马奖。有了她们的加入,更让我们的电影充满了青春活力。”导演在现场还表示了对所有演职人员的感谢之情,活动最后,大家共举酒杯为电影《追爱》的夏威夷之旅壮行。

  影片简介:

  《追爱》是由台湾和大陆合拍的浪漫爱情公路片。该片由台湾著名导演刘怡明执导,片中集合了著名影星应采儿、佟大为、勾峰、董璇、熊乃瑾等。除了明星阵容强势,该片的制作团队更堪称钻石级王牌——从制片人徐立功、编剧邱刚健、摄影指导林良忠 剪接师陈博文到录音师杜笃之都在台湾影坛大名鼎鼎。时尚明星阵容加钻石级制作团队,两方结合可谓珠联璧合,让人眼前一亮。故事中既有浪漫幽默的喜剧场景,也有令人凄然泪下的感人情节。杨纯纯的寻人寻根之旅,不仅仅是替父亲圆未完之愿,也让她自己体验了一段精采的心路历程……预计该电影将于2011年11月与观众见面。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