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锋尚之王》大摆蟹宴 唐笑只顾品美味

2011年10月13日09:24
锋尚现场大摆蟹宴
锋尚现场大摆蟹宴


  俗话说:“秋风起,蟹脚痒,九月圆脐十月尖。”秋季螃蟹黄多油满,正是吃蟹的季节,所以有食家言“秋天以吃螃蟹为最隆重之事”,也形成了中国独有的“蟹文化”。

  10月13日晚,湖南卫视《锋尚之王》以“蟹”为媒,邀请大董烤鸭店董事长董振祥、蟹文化专家柯委、京味作家刘一达、INQ Mobile大中华区的总裁卢建生四位美食专家,上演了一场关于“蟹”的饕餮盛宴。

  唐代诗人李白曾赞道:“蟹螯即金液,糟丘是蓬莱。且须饮美酒,乘月醉高台”。各种蟹的吃法层出不穷,饕客们怎可错过这个大快朵颐的好时机。《红楼梦》第三十八回中,湘云与宝钗在藕香榭设下了螃蟹宴,邀请了贾母等一众女眷品蟹赏桂花。本期《锋尚之王》也摆了一桌蟹宴:醉蟹、蟹粉狮子头、蟹黄鱼肚、清蒸大闸蟹,为观众呈现了最经典的蟹宴菜肴。

  秋风瑟瑟,品一杯花雕红酒,食一口鲜嫩蟹肉,实乃人生一大享受。蟹宴一摆上,节目的录制现场便开始躁动起来,面对着“秀色可餐”的大闸蟹主持人唐笑毫不避讳对大闸蟹的喜爱,录制现场只顾品美味而忘记主持,几位嘉宾也都蠢蠢欲动,使得录制现场一度失控。而下面的编导们更是“嫉妒”的开玩笑说:“以后再也不做美食的选题了。”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锋尚之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