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 先锋人物张雨绮:我的内心住着少女

先锋人物张雨绮:我的内心住着少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1日18:36
先锋人物张雨绮: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白鹿原》
先锋人物张雨绮:我的内心住着少女 点击查看专题
先锋人物张雨绮:我的内心住着少女 点击查看专题

张雨绮在PORTS纽约Meatpacking店铺接受采访
张雨绮在PORTS纽约Meatpacking店铺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金喆/文)和张雨绮一起站在纽约时髦的Meatpacking区,潮人们人来人往,端详这位刚刚换上盛装的中国女孩,忍不住惊叹一声。回到屋子里坐下来细聊,阳光透过玻璃幽幽的洒在她的脸上,年轻的肌肤在日光中透出神采,近看只有细腻的纹理;而身材也无懈可击,是中国人中少有的隆胸蜂腰。

  张雨绮今年才25岁,却已经成为了一个几乎什么都不缺的女人:爱情、家庭、事业、年轻、美貌、知名度、话题应有尽有。自从被周星驰牵着手和大众见面开始,张雨绮似乎就不再是一名少女了,尽管那时候她还不满20岁。今时今日,回过头看看,她又几乎没有少女时代。

  “我的内心住着少女。”她嫣然一笑。只是她谈及另一半王全安导演时,一脸的崇拜与骄纵,这表情,是人妻式的真爱,又有着少女式的纯真烂漫。

  在张雨绮这个年纪,很多女明星还在做青春偶像,演着前言不搭后语的偶像剧,但是她早已经成为一个话题女星。和周星驰的纠纷、和汪小菲的恋爱、和王全安的闪电结婚,都让公众议论纷纷。其实话题对于女明星来说是好事,这代表大众对此有幻想。而言谈之中,这个山东姑娘的雷厉风行,让人想起她的同乡巩俐和范冰冰,也是一样的敢做敢言、心直口快。

  “哪有什么气场,我只是豪爽。”张雨绮生就山东人式说一不二的性格,有时候会突然冒出个主意来。她原先打算去纽约留学,学舞台剧,在看完百老汇之后,就更动心了。她说,比起生活,事业一点也不重要。眼下她并不去想近在眼前的大好前程,她想的只是过愉快生活。

  外界看来,她是个没有少女期的女明星,但她自己可以自由自在地活出少女味道。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