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女子十二乐坊十周年纪念音乐会 邀请黄安当主持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2011年10月11日17:11

  女子十二乐坊十周年纪念音乐会将请来黄安担任主持人。近日,女子十二乐坊为在京音乐会举办最后一次联排。

  经纪人王晓京向记者透露,这次音乐会虽然没有嘉宾,但是邀请了台湾艺人黄安担任主持人。“黄安可以说是乐坊的粉丝,他一直很欣赏乐坊。”王晓京说。

  黄安曾与女子十二乐坊有过合作。2005年,他为女子十二乐坊写了一首歌叫《眼红》。王晓京表示,他们正在和黄安商量,届时黄安将与女子十二乐坊合作这首歌。

  据悉, 女子十二乐坊十周年音乐会将于10月16日在北展剧场举行。

  孙楠“迫不及待”开唱大牌好友争当嘉宾

  本报讯(实习生 苏良)孙楠开演唱会,圈中好友不仅争当嘉宾,还亲自买票捧场。

  11月12日,孙楠将在国家体育馆举行“迫不及待”2011世界巡回演唱会。近日他向记者透露,他的很多圈中好友都主动请缨要求担任嘉宾,比如韩红和曾志伟。

  但最终会选择谁来担任嘉宾?孙楠表示将会邀请两位,他计划在票卖完后再透露,“我不想借朋友的名字卖票,也是给歌迷们一个惊喜。”

  此外,孙楠还透露,好友那英、孙红雷等都已经自掏腰包买票,那英一下买了十张,这让孙楠颇感意外。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