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库珀新片玩悬疑 《宿醉》贱男变身高智商天才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10月11日13:48
布莱德利·库珀
布莱德利·库珀

  做演员其实是个很神奇的职业,默默耕耘多年看似永无出头之日了,突然演了一部电影就红了。2009年之前,布莱德利·库珀还是个在肥皂剧里演小配角的无名演员,自从出演了低成本喜剧《宿醉》里著名的“三贱男”之一后,库珀一夜之间成为性感男人。随后是《宿醉2》,而今年他更是和导演尼尔·博格合作,出演10月13日将在中国上映的悬疑片《永无止境》。该片改编自格里恩的小说《黑暗领域》,布莱德利·库珀扮演的主人公埃迪,原来是一个落魄作家,因服用了神奇的药片,成为了华尔街无人能敌的头脑超人,与他一起出演该片的,还有大名鼎鼎的罗伯特·德尼罗。《永无止境》也是库珀首次担当主角的影片。昨日,记者通过影片《永无止境》的内地引进方,用电子邮件的方式专访了库珀。

  若真有神奇小药丸,就太好了

  《永无止境》中库珀扮演的埃迪,发现了一种能提高大脑工作效率的新药物,这种药物能帮人达到常人不能达到的境界,但也有很多副作用,而库珀自己也沉溺其中不能自拔。对于自己首部担纲主演的影片,库珀十分感谢导演尼尔·博格。“正是因为他对我的信任,我才得以和我心目中的偶像罗伯特·德尼罗先生合作,德尼罗先生是我少年时的偶像,他的《美国往事》我在影院看过7遍, 而《愤怒的公牛》看的次数肯定还要多。这次我们的合作太美妙了,我觉得德尼罗是个魅力超群的大明星,这部电影让我得偿所愿。说到剧情,我必须要说我喜欢《永无止境》要大于《宿醉》,这部电影探讨的许多问题都是我个人更感兴趣的,比如说片中的药丸,如果真正遇到了,吃还是不吃,我想我没有办法立刻告诉你, 这也许就是这部电影最吸引人的地方。” 库珀说。

  “我虽然不是科学家,但我觉得这样的药丸一定是所有失意者都渴望的,因为生活中的失意比比皆是,每天都有无数人沉浸在悔恨与失落中。对现实的无能为力以及不知如何改变,成了人生发展的最大障碍,如果说一颗药丸,可以让人重生,哪怕它有多大的副作用,也会有人以身试法的,因为这个选择充满了诱惑,也许试一试,人生就会发生改变,你不顺心的工作、失去的女朋友、可恨的老板、羞涩的钱包,全都会随着你的改变而改变,我想这也是人类研究这个药丸的原始动力。我希望有这样的药丸,但没有副作用,也没有人追杀当然会更好。”库珀说。

  学过中国功夫,遗憾不能来华

  库珀在片中有一段在餐馆中与侍者的中文对话,不过他说中文似乎不太地道。“让大家见笑了,我当然不会说中文了,表演这段的时候,剧组请来了一个中文老师,但时间比较紧。我没有任何中文基础,中文对我来说太难了,天知道我在说什么!老实说,我是真的需要小药丸,起码有了它,我可以说流利的中文了,如果没有语言障碍,我想我会很愿意到中国旅游和工作的。”

  当问到他对中国电影的了解时,库珀显得很实诚:“我对中国当代的电影了解不多,但我喜欢看中国的功夫电影。我少年的时候看过很多中国电影,其中也是功夫片居多。我想每个男孩子少年时都有英雄情结,我也不例外。至于具体的电影人,我只知道成龙和李连杰,他们的功夫是世界一流的,我很喜欢他们,他们一直是我的功夫偶像,我也希望有那样的身手。其实我业余时间也有学过一些中国功夫,但仅仅是皮毛。”

  《永无止境》10月13日就要在中国内地上映,原本库珀是要来华做宣传的,无奈和正在拍摄的新片档期撞了。“我也很渴望和中国影迷见面,但我现在的新片《失乐园》因为拍摄期的调整,所以在时间上有了冲突,只能遗憾地取消这次计划。”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