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AKB第四小分队剧场出道 队长仍在自省处罚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10月11日11:09
实现剧场出道的AKB48第四小分队表演现场
实现剧场出道的AKB48第四小分队表演现场

  搜狐娱乐讯 (aya/文)人气少女偶像团体AKB48第四小分队于10日在东京秋叶原AKB48剧场举办了名为“我的太阳”的首场公演,实现了期盼已久的“剧场出道”。

  AKB48第四小分队成立于今年6月,是AKB中最新的一支小分队。小分队成员以去年升格为AKB正式成员、但并没有被分配到小分队中的第9期、第10期成员为中心组成。小队分自成立以来,何时实现剧场出道就一直是粉丝们关注的焦点。

  第四小分队共有17名成员。剧场出道当天登台的是除目前正在接受自省处罚的队长大场美奈之外的10名AKB正式成员和6名研修生。她们为现场粉丝热力演唱了16首老歌,作为特别惊喜还献唱了最新单曲《flying get》。在这个已经有5年历史的AKB48剧场中,第四小分队的少女们以精彩的表演刻下了属于她们自己的印记。

  在大场美奈自省处罚期间,第四小分队由岛田晴香担任代理队长。演出当天,她在舞台上说:“我们会手牵着手努力的,请大家一定支持我们!”

  之后的问答环节中,当被问到“未来的梦想是什么”时,入山杏奈说:“当模特。”岛田晴香则回答说“想成为出演娱乐节目的艺人”。岛崎遥香的梦想则实际得多,她说:“我要在神奈川县盖房子!”这个回答引来全场笑声一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