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娘家》刁蛮媳妇变贤惠 杨婷婷自封hold住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1日10:58
刁蛮媳妇变贤淑
刁蛮媳妇变贤淑

杨婷婷亮相
杨婷婷亮相

杨婷婷与“娘家人”
杨婷婷与“娘家人”


  昨日,曾在安徽卫视取得收视第一的长青剧《娘家》终结篇《娘家的故事3》在京举行开播新闻发布会。“刁蛮媳妇”杨婷婷以一袭靓丽的短裙与“娘家人”一道出席。《娘家3》中,她扮演的“江玉凤”将有较大转变,刁蛮媳妇也变得贤惠起来。杨婷婷笑言,不论是在前两部《娘家》,还是在《娘家3》中,“玉凤”都堪称“hold住姐”。

  前两部《娘家》里,杨婷婷演绎的“刁蛮泼辣”小媳妇,让观众看得是又爱又恨。《娘家3》中的江玉凤人物性格也有了很大转变,观众会发现这个刁蛮媳妇开始变得贤惠起来。不过三部《娘家》中,江玉凤都是能hold住场面的人物。前两部里,“玉凤”自私、心机重,特别爱搬弄是非,控制欲强,一心想要hold住别人的人生。第三部里,她开始回归,尤其当她发现自己身患重病的时候,她告诉自己要大气坚定地面对自己的人生,最终她做到了,算得上是名副其实的hold住姐。

  三年,三部《娘家》,杨婷婷自我打趣道,“三年的时间里,我与“玉凤”一同成长,我的宝贵青春也全部献给了她!”《娘家的故事3》将于10月18日在安徽卫视黄金时段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