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相关报道

《舞林大会》落幕 “坚强舞者”张曦文挺进三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0日14:41
张曦文写真
张曦文写真

  经过紧张激烈的拼搏厮杀后,2011年舞林大会于昨晚在东方卫视完美落幕,前国家队花样滑冰选手、如今影视界人气颇高的演员张曦文,最终PK蔡妍,获得第三名的成绩。被冠以“坚强舞者”的张曦文也获得了组委会评的“武林金刚奖”。

  昨晚落幕的武林大赛,张一山、江映蓉、张曦文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经历过初赛、复赛以及踢馆一路过关斩将走到决赛的张曦文,舞技日益见长,在决赛时身穿古典服装,以一段古典气息浓重的《暗香》为舞曲,大秀舞艺。张曦文灵动的舞步以及优美的舞姿震撼全场,在舞蹈设计上大胆前卫,尤其是张曦文在空中旋转时腿部仍旧保持一条直线,不仅有难度还有质量,最终与同样得分的蔡妍进行PK淘汰赛,曾经的国家队选手、如今的影视界人气女星张曦文以强劲的优势获得季军。而在场的众位评委也给出了张曦文最高的评价和鼓励。

  经过近一个月的排练、比赛,如今获得这样的成绩,张曦文表示道,成绩很理想,希望以后还可以继续参加比赛,向“舞林至尊”挑战。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