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翔弘笑着演悲剧人物 《天生无才》热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0日09:58
王翔弘俊俏饰演曾卓凡
王翔弘俊俏饰演曾卓凡

王翔弘宣传照
王翔弘宣传照

  近日,南方台影视频道每晚7点正在热播由欧阳震华、王翔弘、魏骏杰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剧《天生无才》。该剧讲述了由欧阳震华饰演的刘一清大少爷贪玩成性,偶遇真命天子皇上,被任命“无品”督陶官,由此卷入了一件件纷繁复杂的案件之中,而他将在这一系列案件中继续炮制爆笑的喜剧效果。内地小生王翔弘在该剧中扮演的曾卓凡是刘一清一起长大的兄弟,虽然两人之间产生过隔阂矛盾,但是报效天下黎民苍生的共同目标让两人最终走到了一起。

  剧中“有才”的王翔弘从一开始的“陪读”,到最后“官袍”加身,其中艰辛只有自己知道。然而戏外,王翔弘对曾卓凡这个角色也下了不少功夫。据悉,拍摄期间他毅然改名,甘愿从头开始打拼再战影视圈。如今王翔弘再度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演员,而由他主演的《天生无才也有用》、《宫》、《带刀女捕快》等也陆续占领各大荧屏,成为今年不容小觑的热播剧。此外,对于喜剧不太在行的王翔弘曾坦言,“《天生无才》虽是喜剧,但曾卓凡却是一个十足的令人心酸的角色。”对于这个有些悲剧色彩的角色,王翔弘讲道“曾卓凡的一生其实没留下什么遗憾,他对感情很执着,一生只爱一个女人,并能为她付出很多,虽然没能在一起,但是他不后悔。与刘一清的兄弟之情最终隔阂也消除,他一生都拥有着他人生中这两段情感,很值。”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