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索马里真相》11月18日映 独家揭密黑鹰坠落

2011年10月09日17:52

  地处东非的索马里,海盗的天堂,美军的噩梦,长期处于军阀混战的无政府状态。近年来索马里海盗活动猖獗,世界为之震惊,正当许多好莱坞公司都准备把索马里作为动作电影的素材地时。一支中国电影团队却突破重重封锁,在美国军舰和索马里海盗的双重包围下深入索马里内陆,面对语言不通的冷漠眼神,黑帮横行的街头枪战,毒贩和军火商的联手追杀,耗时半年终于完成了一部惊心动魄的纪录片——《索马里真相》。

  据了解,《索马里真相》将于11月18日在国内领先全球上映。而该片也是全球电影史上首次有电影工作者冒着生命危险来到索马里,真实与可怖的海盗面对面。该片中所有出现的政府人员、警察、军人、监狱、知识分子、海盗家人没有一位是群众演员,全部都是真实人物。而导演也跳出在描述索马里的欧美常用视角,用一种低视角、新视角全面观察索马里乱象和海盗的秘密。以当地人、海盗家人、国际社会和索马里政府角度,揭示海盗的矛盾本质,进而升华到列强的利益博弈。再回头反思百年前的中国,以及拥有强大、统一政府的必要性。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