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票房:《桃花期》引爆宅男 “隼鸟号”旋风将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xxhhcc
2011年10月08日16:29
《丈夫得了抑郁症》将映
《丈夫得了抑郁症》将映
这是堺雅人与宫崎葵第二次扮夫妻
这是堺雅人与宫崎葵第二次扮夫妻
俩人合作非常顺利
俩人合作非常顺利

  新片介绍:《丈夫得了抑郁症》

  故事内容

  我们家是由我(高崎晴子),我丈夫(干男)和我们的小蜥蜴所组成。比较古怪吧,呵呵。干男是一个非常开朗的丈夫,对生活充满信心,甚至每天早上起来做便当,绝对称得上是一个超人。但是,那天早上,她对我说到:他想死……

  去医院看了后,医生说这是典型的抑郁症。可能是工作压力太大的缘故,但是我却始终找不到他生病的征兆。然后,因为抑郁症的缘故,他辞职了。开始从事家事,这对于我这个懒人来说是再好不过的事了,但是由于干男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所以时常会发出不满的声音。由于他生病的缘故,我也比之前想开了许多,能不和他争吵就尽量避免。

  随着干男长时间在家休养,我们家的经济状况也开始出现了问题,于是,我决定工作。我真心希望干男能恢复到以前那样,希望我们能够每天快乐的生活下去……

  幕后花絮

  这部作品是描写一个丈夫得了抑郁症之后,整个家庭发生了变化,夫妇两个人怎么从低谷走出来的夫妻物语。原作随笔《丈夫得了抑郁症》现在也在日本各大书店热卖中。执导本部影片的是著名导演佐佐部清,佐佐部清导演说到抑郁症已经成为了日本社会的一个严重的社会问题,他希望能够通过这部作品让那些深受抑郁症痛苦的人们走出阴霾。为此,他和剧本家青岛武先生花了4年的时间打造了本片的剧本。此外,为了更好的展现原著的精髓,制作方请来了宫崎葵和堺雅人的黄金组合,这是他们自国民大河剧《笃姬》后的第二次夫妇合作,双方都对对方非常信任,所以影片拍摄的非常顺利。相信有了出色的导演和演员,本片一定不会令人失望的。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