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黑色名单》国庆揽收视 黄觉练就“Hold住”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15:03
《黑色名单》热播
《黑色名单》热播

黄觉“爱妻如命”
黄觉“爱妻如命”

黄觉饰演黄龙杰
黄觉饰演黄龙杰


  国庆期间,电视荧屏异彩纷呈,谍战、古装、穿越扎堆抢滩收视。尽管穿越剧近期大热,但由黄觉领衔主演的悬疑谍战大剧《黑色名单》还是异军突起,凭借精彩跌宕、悬念重重的剧情,带领起一股谍战剧潮热。剧中,对于黄觉最大的挑战无疑是要在自己深爱的妻子与女对手间以不同面目应对,HOLD住各种情绪。而这种看似两面派的性格却也被他诠释得入木三分,成功hold住无数女观众的心。

  作为“闪电小组”的头目,黄觉饰演的心狠手辣的“黄龙杰”却爱妻如命。虽然对外可以一枪毙命,但回到家在妻子面前只有一个温柔如水的好男人。这在以往的正邪对立明确的谍战剧中并不多见,而这也是黄觉赋予主人公独特的魅力。谈起接戏缘由,黄觉坦言:“因为之前与余丁导演合作过《隐形将军》,过程非常愉快,他的导演风格我也非常欣赏,于是这部《黑色名单》的剧本甚至还没读完,我就接下了这个角色。而且我也并没有把他当成绝对的反面人物来演。”不过对于黄觉来说,要在不同女人面前以不同方式应对,的确需要“精神分裂”般的意志力。一方面,黄龙杰是个“妻管严”,另一方面爱妻的密友又是个必须铲除的地下党“曙光小组”领导人,因此他也始终不敢轻举妄动,随时hold住自己的情绪。如此纠结复杂的人物关系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们捏了一把汗。

  据悉,《黑色名单》近日就将迎来大结局,剧中黄龙杰的最终命运很快就会揭晓。同时,由黄觉主演的另一部生活题材怀旧剧《再回首》也正在各地热播,冷酷多情的杀手摇身转变为一个老实本分的退伍军人,相信会让很多观众大跌眼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