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西藏秘密》热拍 赵阳郭晓冬“关系特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11:23
赵阳
赵阳

  搜狐娱乐讯 由郭晓冬、赵阳、沈傲君等联袂出演的电视剧《西藏秘密》正在拉萨紧张热拍。《西藏秘密》围绕四个西藏贵族家庭之间复杂的权利斗争,真实的还原了旧西藏种种鲜为人知的日常生活原貌。

  国家话剧院青年演员赵阳在剧中饰演白玛多吉,一位刚强而有追求的青年。和以往角色相比,白玛多吉更有挑战性。近年来,反映西藏生活题材的电视剧作品为数不多,而真实再现西藏贵族生活的更是寥寥无几。赵阳出演的白玛多吉,从小在寺里长大,因为特殊的原因,被接入德勒府,重新适应贵族的生活。他聪明机灵,知道感恩,一直感激扎西(郭晓冬饰)的照顾。殊不知他与郭晓冬饰演的扎西还有着特殊的缘分。外表英俊的赵阳将在神秘的西藏,圣洁的拉萨演绎一场佛子,佛心,佛行的贵族少爷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