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剧版《唐山大地震》热拍 姚晓峰:比电影有意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09:49
《唐山大地震》拍摄中
《唐山大地震》拍摄中

姚晓峰(资料图)
姚晓峰(资料图)


  日前,根据小说《余震》改编的电视剧《唐山大地震》正在北京郊区紧锣密鼓地拍摄。该剧由“情感大戏专业户导演”姚晓峰执导,知名演员陈小艺、张国立、许亚军、吴越等联袂出演。

  与电影版《唐山大地震》相比,该剧的故事主线没有什么变化,讲述了在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中,一位母亲只能在儿子和女儿中只能选择救一个时,母亲最终选择了救儿子,但女儿奇迹般地生还,并被解放军夫妇收养,在三十多年后与母亲意外重逢,最终修补心中的裂痕,理解和原谅了母亲。

  导演姚晓峰表示,虽然电视剧版的《唐山大地震》的故事主线与电影版没有太多变化,但在故事情节和人物关系的设置上更为丰富,增加了很多新的元素,着重刻画在震后人物命运的转变,故事也会更感人,希望更多地让观众感受到一种温情。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