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昆凌:与周杰伦同教会是巧合 我10岁就受洗(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09:16
 昆凌
  昆凌走秀(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10月7日,“新嫩J女郎”昆凌为香港潮牌耍酷走秀。对于日前媒体报道她为了周杰伦受洗,昆凌否认说:“我10岁就受洗了。”并直言传闻“很好笑”。媒体提及周妈妈对她很满意,她则害羞傻笑,随后在公关的阻止下避答。

  昆凌承认因为是去“新生命教会”,巧合与周董同一教会,问到是否为刘畊宏牵线,她则说:“不是,是朋友带我去的。”拒绝谈细节,昆凌透露平时都会祷告,并在睡前为亲友祈祷,但问到是否有为周董祷告,她则以眼神示意公关挡问题。

  对于周董为“妙法自然”献上潮T创作,选择“义”字,要盖J大楼和13名好友住在一起,昆凌是否也想和周董当邻居,她则傻笑避答。

  以往总是被狗仔拍到周董友人接送昆凌的照片,她透露最近已考上驾照,虽然还没计划买车,但也意味着未来媒体恐更加难以掌握两人的约会动向了。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